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玩家国服内测体验有感 谈剑灵可玩性

  第一:活力值

  活力值等同于经验,你每天只能到多少级根据你有多少活力值而定!但是活力值是规定好有多少的,所以上班族和读书时间不够的朋友们不会被那些专业玩家拖下很多级别了!所以不必担心你才10多级别人都3,40级的人了。你只需要每天上几个小时把任务做做把活力值搞完就行了。这点对于散人玩家还是有好处的!

  第二:PK

  相信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20级以后可以选择不同的势力加入!

  刚刚到20,我选择了浑天教至于为什么我也忘记了。

  穿上教服不知道为什么到处都是红名,被人追杀了几次才知道是不同势力的玩家可以在野外杀不同势力的玩家。当杀死不同势力的玩家以后可以得到点数,至于这个点数可以做什么我现在还不清楚。(玩共享号才几天,不好意思啦!)

  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有点类似永恒之塔,希望不要以后出现什么互刷点数的事情就可以了!

  不希望PK的玩家可以把势力衣服脱下穿上其他衣服就不会被打了,在这点上还是蛮人性化的!

  第三:装备

  这个应该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在这一点上我相信玩过剑灵的玩家都会很有新鲜感吧。因为当你不同等级做不同任务都会得到一些任务奖励的石头,这些石头可以在不同的村子和野外兑换不同等级的武器和八卦牌。所以大家不会为没装备而担忧,你唯一能担忧的是到底选择什么武器而担忧!当然还有野外BOSS,每个BOSS都会有不同的轮盘!当获得BOSS物品可以在轮盘上转取不同的随机物品,物品中也包括武器,八卦牌,服装!顶级装备肯定还是要FB出的,因为国服开测还是蛮久了相信各种FB应该还是没有什么难度了!总而言之在装备这个问题上玩家不必担忧什么了,因为你做任务可以有装备,野外BOSS你摸一下也能有奖励的!

  第四:副本

  30级以前的FB都没什么难度大家随便打打就过了。

  从红莲FB开始才开始有点点难度了,武神塔我还没能去打过!呵呵,毕竟本人才39级连红莲都没毕业。

  我相信喜欢挑战极限的朋友在有一定装备基础和技术支持上可以尝试各种单刷!这个就有点类似暗黑了吧。呵呵。

  第五:竞技场

  竞技场暂时有1V1的单人和3V3团队模式

  当你战胜对手会获得不同的战斗力提升,刚出来是1300分的青铜,下一阶段是白银,黄金等等类似与英雄联盟的排位系统。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就是在竞技场中PK是可以吃药的在这点上我是无比的蛋疼真不知道在这一点上制作公司是基于什么理由而做出这样的决定!

  至于一个游戏的可玩性个人感觉还是基于不同的人对一个游戏的理解!至于剑灵我个人感觉是游戏制作公司想把它打造成一个竞技类的网游,但不至于像英雄联盟和Dota2这样纯竞技类游戏!

  因为游戏本人玩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很多地方还不是很了解希望各位看官老爷不喜勿喷!

[编辑:小乔]
上一篇:输出太猛了? 浅谈剑灵各输出职业OT问题 下一篇:体验分享 八一八我觉得剑灵中蛋疼的设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