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输出太猛了? 浅谈剑灵各输出职业OT问题

  我不清楚现在大神们有木有发帖写一下关于职业技能加点什么的,就以我一个气功来说一下吧,现在剑灵里最好抢仇恨的职业就是气功,还有都说刺客也是爆表输出。

  首先说气功,凡是现在还在那里推火莲掌的气功可能还不了解普攻的逆天之处,其次说剑士,都说剑士是个龟儿子,拉不住仇恨的剑士肯定在那拔刀,个人感觉2.0不能在用老方式输出了,改版之前 我气功打武神塔老一最快1分21秒,用的是迷宫280追加伤害武器。改版之后老1可以1分整撸掉他,反之我感觉我还可以更快,属性爆伤全部降低,反而我输出变高了,这是为何。

输出太猛了? 浅谈剑灵各输出职业OT问题

  剑士是因为我队伍里有剑士,准确的说我要是一直爆表输出,剑士目前确实拉不住,但是一个猛戳刺击的剑士还是非常霸气的,虽然你们的回天有CD了,但是你们的脚踹也可以瞬发刺击,刺击现在是刺的越多伤害越高,能格挡的时候回天刺击,没有格挡了脚踹刺击,有个力士灵剑这是爆表的节奏,没有豆了怎么办?你普攻暴击回2豆,普攻两下豆满了有木有继续刺击。

  剑士们,别在拔刀了,刺击吧,气功们,别在火龙掌了,左右键吧,不想看见你们在那说自己职业怎么怎么弱,爱他就要爱到底,一个非常热爱气功、剑士的孩纸给你们的建议。

  注:一切是个人建议,会不会对你们有帮助又或者你们愿不愿意去实践都是你们自己的事情。觉得的好就用,觉得不好就不用,全看个人需求跟对这个职业自己的见解。

[编辑:小乔]
上一篇:韩服白青山脉清每日任务收获 有图有证据 下一篇:剑灵玩家国服内测体验有感 谈剑灵可玩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