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灵剑士 通关红莲墓地炎煌精简攻略

  灵剑士秘籍:

  1.36就能过,但是挺难的!需要很好的队友配合

  2.地上有个圈,你就是嘲讽了BOSS的,什么跳天上啊,攻击啊,都会往你那里飞!

  3.如果你不是嘲讽BOSS的人,麻烦你去爆BOSS菊花!

  4.BOSS的节奏:红色是秒人技能

  抓一个人一扔 -->跳起--> 落在嘲讽的人旁边 -->扔火球

  (1)-->滚 -->吼或吐火

  (2)-->对拳动作 -->震(必杀)-->吼

  附:不知道以上节奏就找毕了业的带吧!

  5.如果有四个人,对于BOSS扔火球可以用加血技能挡。如果只有你一个,对于BOSS扔火球用了加血技能,还需要加上无敌技能的几秒和抵抗技能的几秒才能,完全躲过。

  6.扔完火球不要站BOSS正面就行!不然被滚死活该!

  7.旋转2层就行加移动和%400防御,刷图必备!

  8.震是没法躲的,即使你感觉躲过了,最后一吼都死!所以他一对拳,必须踢倒!,吼也只伤一点血!

  9.气功的防护罩,刺客的烟雾还不错,不过不要离BOSS太远,不然BOSS对拳,你们会手忙脚乱的!

  所以加血技能不要乱用,适当喝药都可以!踢翻技能和冲刺技能更不要乱用,不然团灭是很常见的!

[编辑:小乔]
上一篇:45级做什么好?新人满级装备提升指南 下一篇:官方通告:国服第三次内测将于21日关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