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新版本剑士PVE输出连招组合技能

  在1.0里格挡风火轮之后,卡刀或者刺杀是爆发输出的方式,不论是群还是单都有很高的效果。

  2.0里没有了满月卡刀,剑士的爆发能力大大降低了,输出也有所下降,主要是方式改变了,下面说几个我在2.0里常用的组合技。

  抛砖引玉下

  首先说下集中爆发跟以前基本差不多

  格挡 风火轮 最多就只能恢复5秒,每秒3点内力,常用的方式依然为:

  格挡 风火轮 刺杀 刺杀 刺杀 刺杀 刺杀 杀 杀 杀 杀 杀 杀 杀 杀 杀 连续13-15下(刺杀连续有伤害加成或者吸血效果可选)

  格挡 风火轮 转拔刀 加速拔刀 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有流血效果天赋可以选)

  基本上都是老一套,但是要注意,这2个技能都可以加速但是加速都不能中断,否则加速效果就没了,拔刀没有爆击buff而且伤害下降大约20% (相比其他拔刀天赋而言)。

  2.0的拔刀作为群体输出是再好不过,范围从2*5变成了2*8米(注意快剑依然是2*5米)。

  有2个天赋分支可以选择,1是爆击使用快剑(伤害提高20%) 而且有1.0的爆击10%的buff 加成,2是吸血20% 并且可以格挡远程攻击(此技能是群怪吸血神技)没血了你随便找几个怪,拔刀几下就能满,PVE群怪不二选择。

  连吸血宝石都省了,而且是根据打怪总数产生的伤害的20% 副本里中了5层毒,不要担心拔刀吸小怪的血都可以不死。

  普通吸血20%范围3米正面配合满月吸血20%,虽然攻击频率慢输出低,但是作为最基础的回内回血的组合也不容小觑。

  脚踢天赋立即刺杀也是新的攻击方式,但是10个内力需要脚踢之后接个2或者普功在继续5下刺杀比较好,否则只能刺杀4下(回内武器效果暂忽略),比如怪物被抓起,需要急火输出时就用到这个了,脚踢后接个2或者平砍,连续15刺杀,缺点是脚踢效果容易被其他技能打断。

  一闪在2.0里如果在Q的时候产生了抵抗无敌之后,就可以马上使用,而且范围从8米变成了12米,对倒地的目标有伤害加成。

  另外有1个天赋是对虚弱抓举效果也有加成的,不过目标为单体范围8米可以自动回头,1闪过去会自动转向回目标。

  下面说个我常用的技能组合

  小怪:引怪 若干 格挡 (风火轮) 群体肩撞 (虚弱) +天袭流光 (虚弱加成 转拔刀) 拔刀若干 五连斩(无敌效果回内恢复剑术姿态) +下段斩(倒地3秒) Q (转拔刀此次爆击的话就直接1闪,没有爆击拔刀若干,产生爆击1闪*3) 然后继续拔刀。

  可双控boss:格挡( 风火轮) 满月(虚弱) 肩撞(虚弱) 双控开始 天袭流光(虚弱加成输出,学了2层4式天袭流光的要1格挡或者E 转剑术姿态),没学的可以直接进行下一步,F挑飞接RB飞龙追日,注意这里要接1个Z 飞燕(回内3点 击倒效果) 然后接个堕天斩(击倒双控),此时boss坠地直接Q 转拔刀,接1闪(对倒地目标产生伤害)。

  以上是本人2.0里常用的几个连续技,希望抛砖引玉有大神指导更佳。

[编辑:小乔]
上一篇:韩服剑灵2.0剑士如何闪避各大BOSS技能攻略 下一篇:剑灵新版本体验服 南天国研究员必备常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