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新版本体验服 南天国研究员必备常识

  1、打怪得到的绿色,蓝色武器不要分解了或是直接抛掉,留着升武器用,分解了不再得到什么矿,而是一个卖商店几铜的杂物。

  2、得到的白色,绿色,蓝色八卦别再丢了,把它分解了,2.0中分解八卦得到八卦精华的概率是很低的,很大概率会出一个杂物。

  3、2.0中的铁匠坊是很牛的一个副职,制作出来的装备不比BOOS爆的差。

  4、八卦合成获得的属性不再是一个基于合成八卦的固定值,而是一个随机值,这个随机值的范围是很大的,包括太尚门的八卦合成出来的属性高低也是随机的。

  5、2.0中的钥匙不再是3测中那样难弄的,每日任务和箱子都会开出来,大把大把的

  6、副本中的箱子开出宝石是有概率的,而且很低,闪耀的宝石概率更低。

  7、BOOS爆的蓝色装备一般都是可以拿出拍卖的,而且肯定会卖的很火(喂武器,突破武器,融合武器都会需要)

  8、武器10阶段融合变成新武器的时候千万千万千万要记得把宝石拿下来,否者宝石连渣都不会剩。

  9、主线武器(一开始的洪门武器),可以一路升级到50级的最终形态,最终形态完全可以和橙色传说武器媲美。

  10、但是主线武器在升到30级左右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已经没钱去养它了。

  11、主线武器一般是这样命名的,觉醒妖魔XX---真妖魔XX---觉醒红莲XX---真红莲XX,这时候要注意了,主线武器一定有有两个绿色武器,一是回内属性,1阶段的时候是回2内,10阶段的时候回7内。第二个绿色属性是由你10阶段时候用来融合的那把武器的绿色属性决定的,比如你拿10阶段的真妖魔XX武器+10阶段的红莲XX武器融合成1阶段的觉醒红莲XX时,觉醒武器的第二条绿色属性就是融合前红莲XX武器的绿色属性,所以刷本的时候不但要刷出自己职业的武器,还需要绿色属性好。

  12、2.0中别把防御力太当回事

  13、在打白脉青山的雪人洞副本时候,请先看攻略,因为不单是你自己会死的莫名其妙,你也会害的全队被BOOS秒掉,尤其不能随便抓起BOOS,或是擒拿。个人觉得雪人洞副本是最有意思的副本(熟练以后会变得比较轻松),在里面不能随便放控制技能,不能随便抓举BOOS,而且一些阶段你要主动让 BOOS虚弱你,然后抓你把你丢出去,丢到地上还不能马上快速移动,否者很可能就你一个人活了,其他人都死了。

  14、鬼门关的噩梦副本是最浪费时间的副本,尤其是队里都是刚到50级的人,很可能打了半个多小时才发现又得从头来过。

  15、记得每天要做势力任务。

  16、后期的每日任务的金币奖励都会超过1G,尤其是大本,比如雪人,噩梦本,都会有3.4G的奖励。

  17、血色鲨鱼本必须要学飞檐走壁才能通过。

  18、多人炮兰,鲨鱼本死后就会复活在BOOS不远处。

  19、异毒的血液,铁傀王的指甲,炎魔角这些东西不是分解武器得到,而是任务和BOOS直接掉落,而且这些东西的消耗量很大(突破和融合主线武器的时候必备)。

  20、拿紫色武器去喂别的武器时候需要灵石,蓝色武器一般不需要,首饰也是这样。

  21、升主线武器的过程是这样的 10级前----20级前---30级前-----35级前----放弃了,土豪除外。

  22、别随别升级饰品,后面你会没钱话的,饰品是换的最快的。

  23、其实2.0中最高等级不是50级,而是60级,在升到50级之后还有洪门1星.2星......一直到10星(魔道也一样),每提升一个星和升一级加的属性是一样的。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新版本剑士PVE输出连招组合技能 下一篇:韩服剑灵玩家经验分享 一天50级不在是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