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理性评价南天国实验室 官方人员为你解答

  剑灵国服的南天国实验室很快就要开启了,对此玩家们的态度显得褒贬不一。理性玩家总结了几点对该活动的想法,更有官方团队成员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

  南天国实验室的存在毋庸置疑,每个游戏都有测试服很正常,一款好的游戏都必须经历无数次的测试、体验,身为国内顶尖的游戏公司TX,在游戏这方面也算领头人物了,但是会存在这种错误,是不在乎这款游戏,还是无视天朝玩家?以下列举这次测试服的失败。

  1.测试服的未知测试玩家

  顾名思义是一个可以让游戏更加完美的一个方案,通过资深玩家来对新版本的测试做出评价和找出BUG的所在。但是剑灵这款测试服的测试人员是怎样的玩家呢?是充钻抽奖的玩家,是那些可以用金钱去买激活码的玩家,有没有资深玩家在一起参与,不得而知?那些未知的玩家是否对剑灵很了解,是否知道剑灵的特色在,是否知道如何去发现BUG?测试服时间较短,也许等这些未知的玩家熟悉了,测试已经结束了。对剑灵的不负责任?对真心热爱喜欢这款游戏玩家心,造成了多大的创伤?

  官方团队成员:测试不仅是找BUG,更是看用户的反馈,小白玩家,第一次玩剑灵的玩家的反馈同样重要。

  2.各种钻的开通,抽奖

  看帖子有人说那是因为人家这些钻是在TX付出了,人家是支持TX才花钱去买钻的!我真的很无语...支持TX跟这款游戏的测试服有毛的关系,测试服是让 这款游戏更加完善的一个专门测试服,不是让你用钱来试玩这款游戏的,是希望玩家能够及时的发现BUG或是问题,至此对这次测试结果表示堪忧?

  官方团队成员:合作活动只占南天国资格的一部分,更多是通过官网报名。

  3.对这次测试的疑问?

  韩服已出新版本很久了吧,也快俩月了吧。到天朝后一些汉化等一系列问题需要解决,但冲这次的测试服选玩家来看,是否可以认为,TX已经把所有问题都发现解决到一定程度了吧(90%以上)?不瞎猜,但是通过这样选择测试玩家来看,很大可能是的。在测试服在圈一次钱?

  官方团队成员:还没可怜到靠这种方式来圈钱。

  

  4.天朝玩家的消费

  众所周知天朝是游戏消费的大国,应该是最高的吧?如果不想法在测试期间老想怎么让玩家冲钻,抢码活动等等,如果你不想这些,全身心投入剑灵这款游戏里,试问你该早赚多少钱了?在出公测后你在推出冲钻活动等等,会有玩家在谴责你们吗?试问你们做过市场调查吗?天朝的玩家应该是全球最舍得花钱给游戏的玩家了吧?还需要想如何去让玩家去冲钻?

  官方团队成员:同问题3。

  5.关于WG

  题外话,就是WG问题,前段时间论坛看到一个视频,一群力士在开辅助器吧,还是开的什么可以刷任务?韩服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况,作为国服TX,你们又没想过怎么解决WG问题,是否有方案和决心,真心希望剑灵越来越好,不要重蹈AION的路了。

  官方团队成员:绝对有决心有方案。

[编辑:小乔]
上一篇:玩家评剑灵南天国实验室 体验服不可缺少 下一篇:剑灵动态前瞻:丰汇行金币与点券交换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