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新版本拳师攻略 技能削弱与新增对比

  我们先来仔细的整理一下2.0拳师被削弱的地方。

  1、截拳 在没有秘籍前反击成功后没有1秒抵抗 带来的问题是拳师对于群怪来说他的格挡就会变得十分的蠢。

  (联想一下蜘蛛,呵呵)在举个PVP的例子好了 剑士飞燕剑拳师格挡触发百步神拳剑士格挡1.0天赋 拳师不被反制不晕 2.0天赋拳师晕。

  如果大家对于这个一秒抵抗还是没有太多影响 那在举一个例子 气功寒流(国服叫啥来着玄冰掌?)1.0天赋格挡方式正确吃到1~2发 2.0天赋能少吃2发已经谢天谢地了。

  还有一点未证实 1.0天赋拳师对于背后攻击可以格挡不触发反击 2.0拳师传闻对于背后攻击格挡无效(拳师冻住 气功在背后打 1.0可以格挡掉 2.0比武上似乎没有看到格挡或者反击字样出现)

  2、暴拳

  大家还记得3测期间的多面·暴拳点的内容吗? (多面·暴拳 吸收5%生命 暴击立即释放 免内力 额外伤害)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这些

  2.0变成什么样了呢 你要吸收生命?可以!那没有暴击立即释放高伤what 你要暴拳高伤可以!没有吸血 没有暴击立即释放 只有暴击回复内力(这是一个很大区别 就像反击成功冲拳X2和直接读条冲拳的区别)同时拳师2.0真正打出高伤的技能在于回天脚(我T)触发条件是暴拳暴击(点天赋可以两脚)一脚=2倍暴拳伤害。

  3、Q E SS

  先说QE和截拳一样 需要多1秒抵抗需要秘籍(这个其实只是对于技术要求高了点) 接下来是SS SS重置拳舞谁用谁知道 太好用了有木有 2.0怎么了呢! 对请等待秘籍 没有秘籍没有重置。

  4、神龙摆尾

  还有 但是没有重置擒拿CD了

  然后阶段性吐槽一下 为什么拳师PVP现在十分的蠢 部分原因是以上几点造成的 大部分原因是啥呢 是当(剑士除外吧)其他职业都不同程度提升PVP 能力后拳师没有得到提升 结局固然这样。

上一篇:剑灵看平民级玩家 如何选择装备首饰经验谈 下一篇:剑灵体验服玩家心得 气功师天赋加点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