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新版本宝石变换 转换有风险需谨慎

  剑灵的新版本,新加入了变换系统,在该系统中可以进行打孔器的合成、宝石的合成、以及对于不需要服装的分解再利用。这次就来介绍一下关于宝石的变换。

  小编注:经过小编我几次的测试均转换失败,成功率比较低,转换有风险,需谨慎啊。

  首先关于如何进行变换,通过打开I键包裹,在下方会有变换,点击进入变换的界面。

  关于宝石的变换:可以由低一阶段的宝石向更高一阶的宝石进行转换,例如三角宝石向四角宝石的变换。所需材料由例图可见,三块任意颜色(颜色可重复)和 品质的三角宝石(除却金刚石外)以及三个三角宝石结晶和手续费5铜,变换成功则上述材料转换成一个四角宝石箱子(绿色品质),但也存在一定几率变换失败, 变换失败则损失三个三角结晶以及5铜的手续费(例图红框所示),在其上作为材料的三块三角宝石则保留,可以再次进行转换直至成功。同理在这之后的更高阶宝 石的变化,也是遵循如此的规律。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慢享测试活动上线 重新定义快乐游戏理念 下一篇:南天国实验室9月5日下午2点进行停机维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