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新手百科问答:剑灵什么职业pk厉害?

  问:剑灵什么职业pk厉害?

  答:1、灵剑士

  灵剑士的1V1很强,强在他的大挪移,距离8米,防不胜防,且CD只有18秒,而大部分职业都只有36秒CD的TAB可以逃脱。输出手法可参考剑士,但是倒地天隙流光加成是区别于剑士的关键,这意味着只要你被打上天,在掉下来时因为有倒地状态,只要对手把握好自己的节奏,一定会被命中,没有任何办法。唯一的缺点在于内力严重不足,大风车格挡都需要两点内力,格挡成功才能回复3点,无脑大风车肯定会死的很快。

  群架灵剑士的大挪移加群体攻击的天隙流光群体一闪群体拔刀还有大风车都是很逆天的技能,能扛能打,可谓群架之王。

  2、拳师

  目前版本拳师PK还是很强的,听说2.0后才会削弱。虽然很难有什么爆发输出,但是各种无敌技能加变态的抗性时间,严重打乱你的输出节奏,除了刺客,可压制目前所有职业。

  群架的优势在于他的各种抗性,导致越多人打他越能触发他的抗性,越添乱。但是群P时输出明显不够

  3、刺客

  为PVP而生的职业,严格的说是为1V1而生的职业。所有职业中只有刺客是比武场开场没有内力的,是为削弱刺客,由此可见一斑。刺客是唯一拥有闪光技能的职业,且TAB闪光和SS闪光都很容易命中对方,如果闪光再加隐身,你是完全没有任何办法来判断对方的意图的,回旋踢破防减速加空手夺白刃破防加毒蛾破防是剑士和拳师的噩梦,且毒蛾会让你无法使用防御技能,召唤师都不能用蒲公英!隐身背刺CD只有6秒,应该是CD最短的眩晕技能了吧,加上莲花脚的瞬发,晕的你防不胜防。

  不过群P的话,刺客的输出会大打折扣,只能做为扰乱对手和打断对手的战术安排。

  4、力士

  PVP很强,尤其是大家普遍堆血和防的情况下,如何破力士的举动是打力士的关键,但是实际上大部分职业都很难做到,你辛苦打半天看他一次次回复40%血是什么感受?有没有砸键盘的冲动?

  群P当仁不让的搅屎棍,大风车其实没多少输出,就是过来吸引火力的,也许有人会说,灵剑士也有大风车啊,为毛没有灵剑士这么玩呢?答案很简单,因为力士除了堆血和防还是堆血防,灵剑士多少还会堆攻击。

  5、剑士

  早期PVP的爆发输出很高,但是当大家等级上来且血防普遍加强的情况下,剑士的输出手法就显得单调许多了,五连上天加抓F起身接天隙流光已是司空见惯的伎俩,如何用好格挡反制和QE才是王道。

  群P输出不错,生存能力有待加强。

  6、召唤师

  PVP又一个头疼角色,猫猫的存在经常会让你弄错目标,如何抓住蒲公英的间隙输出是取胜之道,但是千万不要站在荆棘里输出,会死的很快,也不要指望打上天一套带走,猫猫可不是吃素的。

  群架很犀利的角色,蒲公英可以救大家一命,猫猫扰乱对手的同时自己远程输出也颇为不俗。

  7、气功师

  PVP很悲催的角色,一旦开场不利很容易被对方一套带走,输出虽高但是很容易被格挡反制,所以导致现在的比武场1V1绝少看到气功师,可谓垫底。

  与1V1的弱势成反比,群P时气功师是当仁不让的王者,远程输出妥妥的,冰花救人十分有效,自己还有冰箱保命,试问还有哪个职业能够像气功师这样各种抢人头?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新手百科问答:韩服剑灵官网地址是什么? 下一篇:剑灵新手百科问答:剑灵什么职业厉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