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不怕被歧视 剑灵新手玩家入门攻略小贴士

   真正的老手是不会鄙视低星玩家的,不过带多了新手有时候真的会有各种惊喜。特别是那些玩命搬砖,每天40个每日任务必清的搬砖党,由于追求效率,更是不敢组新人。

  发这个帖子可能会有些争议,但本人绝无歧视新人的意思。作为从不限号坚持到现在的玩家,不敢说是元老级人物,至少能算是老手了吧。我们门派昨晚还组野队带了几个低星的童鞋去打了雪玉宫,轻松加愉快。毕竟雪玉宫这类大型副本不是一两个大神带队其他人就可以无脑输出的,大家都会去看看攻略,真正的手残也不敢随便来。

  作为老玩家,这里斗胆倚老卖老给小鲜肉们提些建议,不为别的,只希望大家能玩得更顺心,少走些弯路:

  1、多看看攻略。下副本,特别是英雄本,请务必先看看攻略再去,别太指望6人本坑爹的各种技能施放提示,否则有可能死得不明不白。一些比较自信的童鞋可能觉得,多打几次就会懂了,其实不一定,就比如雪人洞的热气buff要如何触发、什么时候开冰花才能有效保护队友,这些细节问题很多8星9星的玩家都不一定能完全明白。而且正是因为“多打几次就会懂了”的心态,导致大家带新人的热情也一点一点地被消磨了。那些做攻略的人也是看了很多前辈的攻略,玩了很久,对游戏里的各种规律和机制都了如指掌了,或者是在韩服已经打过很多遍了,才能在副本刚开没多久的第一时间就搞明白副本打法的。新人还是以练习基本功为主,多看看别人的打法,才能事半功倍更快成为大神。

  2、开语音。下副本,尤其是野队,请别害羞,把你的QT打开,多多交流。副本没有绝对正确的打法,每个人,每个队伍的打法都不同。所以,即使没有麦克风,也请带上你的耳机,在副本里打字交流基本是作死,尤其是野队。利用好语音会让你打副本事半功倍,尤其是你如果去开荒,在对副本不熟悉的情况下,看过攻略有时候也会坑,开麦跟别人边交流边打会顺心很多。万一碰见喷子或者电流麦的话,实在无法忍受就屏蔽或者直接退组吧。即使实在不方便开语音,请独立出一个聊天窗口,把队伍消息、私信和普通消息强调显示出来,以免漏看消息。

  3、大胆申请入队,不要担心没人组你。自信一些,只要你对自己职业的技能足够熟悉,大胆申请入队吧,很多老手还是乐意带新人的。至于那些喊“4人雪人洞10星以上的来”的,写明了星级要求的,别鸟他们了。楼主进过几次这种队伍,发现这种人多半是自己都没达到自己写的星级要求,来抱大腿的小手残(尼玛想抱大腿你就不能谦虚点么?(#°Д°))。

  4、认真熟悉一下自己的职业。对自己的职业不熟悉怎么办?多看看攻略,看看人家的输出手法、加点思路,K键打开看看技能介绍。刚开始先参考别人的加点思路和输出手法,去挑战一下武神塔1到7层、单刷炎煌(还有成就哦),通关之后换套烂一些的装备,不要吃红心再试试,依然没问题的话,恭喜你,基本入门(楼主拳师小号刚做完水月主线,拿着极魔拳套10段,暴击1147,命中791,轻松撸过了武神塔7层的小郑。当然,算不上大神,但起码可以说是对自己的技能足够熟悉了)。接下来还可以去挑战一下武神塔8层甚至9到14层,单刷水月平原四大本、海蛇补给基地之类的,等你能不消耗红心单刷6人火炮兰,基本上技术就过关了。当然单刷四大本和火炮兰是有一定属性要求的,并不是有技术就能过。

  5、尽快找到自己的固定队。平时碰见聊得开,节奏对的上的玩家,就主动申请好友吧~ 要知道这是一个网络游戏,特别是白青的副本,大多不是靠一个人秀操作就能过的(人民币战士除外)。野队无限可能,有了固定队才能好好地玩耍。也可以加入或者自己组织一个门派,门派等级上去之后会有些装备喂养手续费减免、直接顿地到门派成员身边这些小福利哦~ 加入那些能打决战岛的大门派貌似也可以更快地凑齐装备(大地八卦啥的),不过大门派一般规矩比较多,小门派会更温馨更随意一些,这个就看具体情况了,个人还是喜欢小门派,毕竟老玩家对装备没什么太大需求。

  6、装备够用就好。这个就有点题外话了,不过感觉还是有必要提一下,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很多童鞋会觉得这个游戏玩着超级累,每天搬砖做装备,做好了装备没用多久又出了新装备,又要搬砖继续做。其实装备够用就好,现在10段耀光S1(或者新版的10段黑龙S1)、传说首饰一套(除了腰带2段其他全部1段足矣)、大地八卦一套,有了这身装备,我可以肯定的说,没有哪个副本打不过去的。目前版本来看,这么一套装备基本一两个月也能凑起来,八卦由于获取途径少,可能慢点,但也不会太坑,副本里也会掉,再加上各种活动会送,还是可以很快弄到的。不必过分追求什么祝福属性,追求什么S2、S3、首饰10段,那些东西等有闲钱了再去弄就好。特别是洗祝福这种拼脸的东西……有句老话:不要拿你的RMB去挑战人家的服务器(开门!顺丰快递!)。至于人民币战士,这里不予置评,毕竟不同人的乐趣不同,身为旁人没有必要也没有资格去干涉。身为搬砖党,其实我们还真心得感谢各位人民币战士们 XD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愉快地游戏,找到自己的乐趣,别累着、气着自己。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签到不用小退游戏 只需要1秒即可点签到 下一篇:剑灵黑话合集!不知道频道里说啥的看这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