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韩服精英玩家分享:1~45升级完整攻略

  20级,这里会遇到第一个精英FB,松岩岛地图最下角,葛格峰FB,有的叫他海盗副本,也有的叫他南海舰队支部,支线接到,循环日常~~18级即可组队尝试(18级去肯定是各种死,高玩就不说了。推荐是21-23级再去)。注意:出葛格峰八卦以及20级紫武器,由蓝色品质5个+紫色品质3个。提醒下,新手可能不知道,精英FB出的紫色八卦只有最后3个,即6,7,8。此副本可多刷"秒回血1250"的药瓶,对你以后28级PVP有很大帮助。新手们请注意 FB所有BOSS都请先清掉边上的小怪,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打的就看视频吧,最后boss葛格峰:共2个阶段,就是打完之后会信春哥,原地起立,满血满蓝,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就是抓人和泰山压顶了,剑士的格挡要谨慎,尽量少格挡,看准节奏,建议不要看视频,多练练手,作为以后打高端副本的基础,多打两次熟悉BOSS技能了之后就很简单,BOSS抓人会清仇恨,网上有个刺客坦葛格峰的,可以借鉴。

  20-25级,到达大沙漠前一个小图,单身村,依旧主/支线。注意:此图所有支线及日常全做,任务奖励英雄牌可换取衣服("银纱"很好看~~,想买哪种衣服可以先shift+右键可预览~~)22级,新手们将会第一次接触剑灵世界两大对立阵营:武林盟/魂天教,可预览阵营服装选择加入。地点:单身村房子里,我听说低级的时候就去击杀敌对的玩家提升势力等级最好,因为以后等级高了以后再去升就很麻烦,自己可以考虑,我认为此地图比较麻烦点的是 FB,23-25可接到FB任务。打法:配合NPC保护能量球,站NPC旁边更容易打,让NPC先拉怪拉仇恨。25级,玩家可能会遇到一个主线不会接。即:地图上没有黄标,也无法追踪。请注意自己的包裹里面会有一副卷轴,右键点开即可接到,同理,后面地图如遇到相同,看下自己的包裹,这种事儿前面也有,记得应该是7级左右在火葬场上面的那个小营地里也碰到过一次~~

  25-29级,25级之后即可进入大沙漠,第一个地点儒家村。注意:此地图以及大沙漠上方2个小地图所有的支线循环日常每天全做,直到37级以上 (3CBT我直接做到了40,40才去水月平原)。至于为什么,大家可以想想,等级越高,压制越好,越打越快,经验照拿。另外,3CBT是这样,水月平原的怪物AI较沙漠地图的高出很多(AI=攻击力),36可去水月,但是打怪则较吃力,且39级之前,水月支线任务经验并不比沙漠高出多少。27级,回到单身村地图,换上阵营衣服,可接第一个阵营任务,地点:单身村右边的小村庄。 大沙漠阵营在地图中间红蓝帐篷那里,每天都做,为了后期阵营声望点数以及换取阵营PVP武器。27-29级,四角紫色宝石出处,金刚力士背后的FB,小怪也会有一定几率出。另:四角宝石在牺牲之墓FB也出。

  到达大沙漠后,直到30级左右。可学到第三个轻功:延长体力值到1万5。第四个轻功:强降术。第五个轻功:神速。方法:第3个轻功,需要任务物品触发,换上各自阵营衣服,在沙漠阵营NPC处购买扇子(第二页),10Y一个。第4个轻功,任务物品3本"龙骨文书",击杀野外boss"金刚力士",刷到珠子**开宝箱,一定几率开出"龙骨文书"。第5个轻功,任务物品"司马钟",28级沙漠FB,影子石窟几率出。

  30级,武器以及八卦要换了,27级以上即可去刷30级野外boss"金刚力士",先攒齐金刚八卦和武器,30级更换。可用到34级。地点:大沙漠右边,有个小湖泊,主线会做到那里。这个也可以考虑像僵尸那样先打武器和八卦,衣服再说。以后有的是时间去弄衣服

  30-34级,新手们在33级即可去刷34级野外boss"鬼炎蝎",地点:土门客栈外右边一个很大的坑内~~换新武器及八卦(同上,不多说,记得做每日任务)

上一篇:玩剑灵需要知道些什么?“极智封测” FAQ 下一篇:剑灵八卦牌合成系统详细解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