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韩服精英玩家分享:1~45升级完整攻略

  (1)37级,玩家即可迎来第二个精英FB,焰火大圣本--牺牲之墓,地点:大沙漠右上方地图,那幅地图最上角~~一个大房子里。此副本,基本上需要你上YY的,新手打惨叫个2天很正常,副本容错率很低。这个副本没配合没法过。

  打法:前7个boss,需要团队配合。第一个boss(气功boss)和第二个boss(力士boss)较难,要小心。注意仇恨,考虑队伍的配合。

  最终BOSS:焰火大圣。打法:boss有25万血量,要求玩家队伍注意boss血量下降,分别为20万,17万5,15万~12万5,当boss剩下10万血的时候会进入狂暴状态,难度会加大~~玩家们请注意boss动作。剑士和气功的配合时是重点中的重点。

  (2)击杀大圣之后,玩家们就可以拿到37级紫色武器和大圣八卦一套,属性很NB喔~~可以用到45级。此副本依旧出"秒回血"药瓶,多刷一些,对以后PVP有很大帮助喔~~

  (3)当玩家们结束大沙漠地图之后,则完成通过36级主线任务武神后裔,才会穿越来到新地图,水月平原(很美~~)。

  38级,没有刷到大圣的武器or八卦的,可以先弄齐一套38级野外boss"黑神士"武器和八卦,地点:水月第二幅地图正中间。

  38~42级,42级可更新武器or八卦,击杀鬼都42级野外boss"万灵僵尸",地点:鬼都地图右下方最里面,刷珠子换取八卦、武器or拍卖。如果你开到双孔6角武器,那么45级之前,你的武器已经毕业~~。

  43~45级,八卦可以更新咯~,44帝国战斗八卦是当前等级属性最好的,玩家们可根据各自的职业来合成此八卦。比如:43蜘蛛女王暴击八卦,42清风回避八卦。

  这些FB主线都可以做到,另:6角宝石,包括紫宝石出处:刷猿猴森林的猴子,也就是极乐大圣FB位置。产量很高~~

  45级,虽然玩家在43级就可以体验3CBT的最终副本--华兰本。地点:水月平原养猪场下方。 但建议还是45级去,并且武器和八卦必须合格才行,4人的配合以及操作很重要。这个本很难很难~~

  注意:43级即可学到新的轻功:飞檐走壁。任务触发要求:需要做完水月主线任务第27章,才可自动接到。所需任务物品:牛角。在雾灵地图阵营NPC那里~

[编辑:阿常]
上一篇:玩剑灵需要知道些什么?“极智封测” FAQ 下一篇:剑灵八卦牌合成系统详细解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