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20-27级最快升级攻略之浊气洞冲级

  在级别达到20级做了主线能够来大沙漠地图的时候,算了,应该这么说,20级,主线在寡妇村(孤村)的时候,那地图有一个叫浊气洞的副本,不要问我在哪里,出村子看地图 浊气洞 我忘记截图神马了 这个是20级-27级 最快的地方,看在2测做任务人比怪多的情分上,除了主线,来这里享受飞一样的升级

  正题: 推荐单练,无视武器等级,只要打怪掉血就可以,不需要多强大的武器。所有职业都可以去练,只是分快和慢,最优单刷职业:气功,力士 当然刺客也可以,前提是刺客要强化喷毒,还要会用地雷,如果熟练运用这两个技能的话,效率是最高的。

  单独进去副本以后会看到个老头,可以先和他对话神马的,那个老头会帮你打怪,如下图:

  然后前面有大概6只左右小怪你先去杀了,很好杀,最多两技能就秒了 如下图:

  然后前面有远程怪 还有狼 还有大僵尸啊!!! 要跑位跑到这里站着等NPC上去搞他们,你可以输出NPC打过的怪,也可以选择站着不动让NPC打,建议远程输出NPC打过的怪,这是经验啊,切记不要冲,不要太靠前面,不然就扑街了,位置如下图:

上一篇:新人钱不够用 那就省着花!省钱攻略! 下一篇:资深玩家分享 剑灵 忽雷副本简单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