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20-27级最快升级攻略之浊气洞冲级

   清理完这里以后呢 有多种分之,1:僵尸清理完毕,但是右边还有狼和远程 2:左边一群NPC那里有一个远程 。 解法:1:不要靠右边,左边靠近一群NPC村民那边上去对面一群NPC村民那有6只小怪上去秒了 然后去中间等NPC对话开始P1阶段。2:左边那个远程怪强杀,记得喝药,当然NPC也会帮你打前提你要把怪拉到NPC攻击距离里,建议喝药强杀!然后去中间等NPC说话,不要拉到右边的怪,一定要等到NPC说话,具体说什么?如下图:

  看到这里老头说这个话的时候请马上跑回去到刚刚进来的门那里不要动,途中如果拉到远程或者狼,请嗑药强杀,一定要跑去那里 具体地点请看下图:

  然后等这些NPC村民变异以后会冲向老头NPC,然后老头NPC那会变个球出来(就靠这个球升级了,这个球当很多怪打他的时候会放AOE技能秒怪,当他要AOE秒怪的时候只要你用群技能碰一下怪 这个怪被球AOE秒了 经验都是你的 这个就是这个本升级的途径 当狂暴村民跑向球的时候不要过去,等球要放技能的时候过去群,不然开始的这些黑化村民是很猛的具体请看下图:

上一篇:新人钱不够用 那就省着花!省钱攻略! 下一篇:资深玩家分享 剑灵 忽雷副本简单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