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什么职业好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五、刺客

  武器:剑

  擅长:格挡,压制

  战斗风格:强调格挡,牵制为主的战术技巧

  属性表:

 

  职业介绍:刺客是一种神秘的职业,身手敏捷,敌人见其之时,也是命陨之时。刺客扰乱敌人的方式有地雷、暗器、陷阱等,最具代表性的还是如影随形的隐身术,通过闪现和潜行到敌后进行迅速而华丽的攻击,利用忍者镖、烟雾、鬼步则完美的克制远程敌人。总之,刺客是多面手,是暗夜中的梦魇。

  优势:刺客讲究爆发,偷袭。前期有隐身加背刺的组合技能,伤害效果一般,且背刺消耗怒气值。另有埋炸弹的技能,在一定的攻击范围可造成敌方2~3秒的倒地效果,倒地成功后可踩击对方,造成高几率暴击伤害,但不赚取怒气。有毒雾技能,技能释放时不可攻击,造成1~2毒雾伤害。有特殊攻击,消耗怒气值高。

  弱势:防御力较差。使用技能和特殊攻击,怒气值消耗很大。连续攻击能力差,应对2~3敌人时有一定的危险性。

  上手难度:三星半

上一篇:水月平原开荒攻略之教你如何推倒 极乐大圣 下一篇:27级选择风沙洞 真正的赚钱升级两不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