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什么职业好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六、召唤师

  武器:剑

  擅长:格挡,压制

  战斗风格:强调格挡,牵制为主的战术技巧

  属性表:

  职业介绍: 召唤师使用召唤术通灵出异界的召唤兽,并配合身体中的其他魔法战斗的职业。召唤兽不仅能攻击敌人,在危机时同样是值得信赖的伙伴。从异界通灵出的召唤兽拥有各自独有的技能,召唤师可下达命令发动其技能。召唤师可以使用拐杖运气发动攻击,并对敌人释放诅咒带来持续的伤害。

  优势:召唤师,是一个远程攻击性职业,与召唤兽协同展开丰富多样的攻击招式。召唤师借用自然之力将怪物弱化,再由召唤兽上前进行攻击,或者通过‘鼓励‘来将自身生命值传给召唤兽等。还能用’蒲公英种子‘来保护周围的同伴。

  劣势:这是个新职业,目前小编还没怎么做到,我能想到的就是这个职业比较的平庸,适合走辅助的女孩子玩。

  上手难度:二星半。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水月平原开荒攻略之教你如何推倒 极乐大圣 下一篇:27级选择风沙洞 真正的赚钱升级两不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