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三测必备 剑灵赚钱秘诀 日进百金不是梦

  剑灵已经关服,在关服前经过无数个不眠夜晚的奋斗,无数个帖子的观摩,这里终于能统一出日进百金的地方以及相关条件。

  1、水蛙宫

水蛙宫
水蛙宫

  这个副本,无论任何职业,只要操作了得,都能过,当然装备好,自然效率就快,简单的来说5分钟一次(当然也有超迅速的3分钟一次,这是个例,平均来说的话还是5分钟一次的) 出一把眼球,就是1金多, 一个小时10金以上,那么1天12小时 轻松佰金不是梦。

  2、东部基地

东部基地

  鬼杀门BOSS,出43级蓝武器,因为玩的是力士,其他职业,也就不清楚了,平均5分钟一次(采用方法是,拿垃圾武器一把,冲到BOSS 门口,死掉,然后打坐复活,换上武器,单挑BOSS 5~6分钟一次,一个小时10把左右武器,运气一般的是1 2个宝石6角的,每个12金左右, 紫宝石贵点,人品稍好,多出几个就更多,以最低来算,10把武器出1个(反正我是从来没有说10把武器1个都不出的记录),那么也就是1个小时12金, 12个小时佰金也不是梦,装备要是好点,海蛇一套,可能更快!

上一篇:剑灵小贴士 资深玩家教你迅速脱离小白行列 下一篇:韩服武器宝石扩充券活动 两大道具等你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