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三测必备 剑灵赚钱秘诀 日进百金不是梦

  3、咆哮的寺庙

咆哮寺院
咆哮寺院

  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乌龟,具体地址,在打金刚那里,那个金刚的屁股后面, 现在乌龟的角已经是2金多一个了,有2个BOSS, 每个BOSS,10万多血,拢共加起来也才20多万, 算你10分钟一次,1个小时6次,等于12金以上,日产百金也不是不可能。

  4、难度较大—炮火兰

炮火兰
炮火兰

  团队进入,技术了得,装备要求颇高,打到3号房或者四号房,可以直接出售 70~100金,如果4人团队,都是高手,那么算一个半小时刷到炮火蓝房间,卖80金,那么每人可分20金,日产百金+ 也绝对不是梦,而且BOSS会有几率给,闪耀的六角宝石箱子, 随便开一个宝石都是20金+ 了!

  这些只是玩了剑灵后总结出来的经验,当然现在剑灵关服了,具体的测试日期待定,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就公测了,留着一手赚钱攻略总是不亏的,备用嘛!

  当然我也不否认还有更多更好的赚钱方法,本文只是跟大家分享下,至于有没有用,测试的时候试试就会知道!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小贴士 资深玩家教你迅速脱离小白行列 下一篇:韩服武器宝石扩充券活动 两大道具等你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