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新手必看 剑灵八卦牌的组成与合成分解

  八卦牌介绍

剑灵八卦牌
剑灵八卦牌

  八卦牌,可以提高角色的属性,除武器之外,八卦牌是提升属性最核心的道具。装备上整套的8块八卦牌可以获得套装效果。

  八卦牌组成原理和套装效果

八卦牌套装效果
八卦牌套装效果

  八卦牌组成要点

  八卦牌,由8块组成,根据装备位置和形态,用数字区分。

  装备八卦牌后,角色可以获得八卦牌的能力值。但在未装备服装的情况下,八卦牌的能力值不会生效。

八卦牌的组成
八卦牌的组成

  八卦牌外型和套装效果

  装备相同名称的八卦牌时,可以附加八卦牌特有的特效。套装效果会分别在装备3块、5块、8块八卦牌时获得,详细能力值可以在八卦牌说明信息中查看。装备齐8块之后,角 色身体周围会出现蓝色的光芒。

  不同种类的八卦牌可以大幅提高特定的能力值,因此使用适当的八卦牌,可以最大限度地突出角色的个性。

  八卦牌使用方式

使用八卦牌
使用八卦牌

  玩家拥有的八卦牌可以在包裹的八卦牌标签“B”中看到。在八卦牌标签中可以查看玩家仿照在包裹中的所有八卦牌,按照装备要求等级从低到高排列。在八卦牌标签中可以查看装备的八卦牌和备用八卦牌 ,可以通过装备按钮快速切换。

  装备八卦牌:

  可以用在八卦牌标签“B”中双击八卦牌,或把八卦牌拖放“鼠标右键”到上方的八卦牌栏中等多种方法装备八卦牌。也可以把八卦牌拖放到我的信息“P”的八卦牌区域中进行装备。装备好的八卦牌在图标上显示“ 装备 ”字样。

装备八卦牌
装备八卦牌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视频:免费获取两套炫酷时装 下一篇:剑灵商人赚钱攻略:操作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