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新手必看 剑灵八卦牌的组成与合成分解

  备用八卦牌:

  除了装备的八卦牌之外,还可以快速替换成备用的八卦牌。备用八卦牌只能在八卦牌标签中管理,把八卦牌拖放到上方的备用八卦牌项目中,或者按“Ctrl”+“鼠标右键”,即可登记备用八卦牌。登记的八卦牌图标上显示“ 备用 ”。

  八卦牌合成介绍

八卦牌合成
八卦牌合成

  八卦牌合成,指将八卦牌与其他八卦牌合成,获得额外的能力值。通过合成只能增加1种能力值,合成后的八卦牌和其他能力值的八卦牌再次合成时,现有的合成能力值会清除。

  需要说明的是,相同属性的合成无法叠加。

  属于同一系列的八卦牌无法相互合成。例如,铁傀王八卦牌1和铁傀王八卦牌3属于同一系列,因此无法合成。

  合成获得的属性会根据材料八卦牌的不同而有所区别,某些情况下必须对增加的能力值进行选择

  分解八卦牌

分解八卦牌
分解八卦牌

  八卦牌制作

  > 太尚门

  八卦牌分解:

  没用的八卦牌可以通过分解获得八卦牌合成材料。点击包裹“P”下方的分解按钮,“鼠标左键”想要分解的八卦牌,即可进行分解。

  八卦牌分解后,可以得到用于合成的精华,有较低概率可以获得制作八卦牌所需的合成石。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视频:免费获取两套炫酷时装 下一篇:剑灵商人赚钱攻略:操作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