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什么职业厉害?各职业定位优劣分析

  刺客:

剑灵刺客
剑灵刺客

  职业定位:输出

  优势:

  一、在开荒时或遇到杂堆控制技能多的怪物或难缠的BOSS跟班时刺客可以使用隐身丢长线火雷的方法把怪物一只一只拉出来打掉再打BOSS。

  二、有刺客在永远不用担心流血叠不上。其他职业都可以把流血技能洗掉改成输出。大大的增加了团体输出。

  三、若是打BOSS灭得只剩刺客或者BOSS狂暴时不需要担心过不了。因为刺客是单挑BOSS最强大出错率最低的职业。

  四、在濒临死亡状态下刺客可以将你拉至安全的地方让你复活。

  五、若是单刷的话你可以忽略掉路上所有小怪。只打守门怪与BOSS。

  六、单体伤害很高,伤害等级4.5星

  七、PVP中的王者,各种秀操作连招最多的职业。

  劣势:

  一、群体输出一般,群体伤害等级3.5星,而且群攻要换加点很麻烦。对BOSS基本无控制技能。

  ps:有人说有,其实我想说你要是点出控制伤害就不能最大化输出就不够了,那么副本就不需要你了,请正确认识刺客。

  二、只能选择人族

  操作难度:4星。必须学会Q和替身回内,不是你的仇恨请绕道BOSS面前Q和替身。SS无敌时间非常短时间较难掌握。

  副本需求度:目前版本与拳师并列第4。因为现在的副本难度低,对输出和配合要求并不高。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新手必看:1-20级一个更好的起步 下一篇:《剑灵》智能QTE解析 实时互动精简操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