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怎么赚钱?教你36级如何赚点小钱

  1,大漠每日能有30y左右的固定收入,土门阵可以忽略不做。

  2,逍遥派洞穴(五彩岩岛)速度杀次次雄拿逍遥派项链,然后开地上的箱子。项链可以卖ah,箱子有时有耀眼的四角宝石箱,都是可以卖ah的,收入看行情。我刺客刷1小时,收入30+y。

  3,斗神祭坛的速刷,有戒指有蓝色八卦,八卦可以分解得粉。

  4,失心洞,大头领耳环和失心武器,失心剑还是比较值钱的。

  5,大漠英雄之证,在土门客栈换28级的八卦,一个一换,直接分解百分百得粉,几率返还一个证。不过红粉现在算小钱了。

  写的比较简洁。没啥文采。

  然后小小的抱怨一下,女刺客能不能还没说话就把刺客T出队伍啊,红莲什么的,四人本为什么这么瞧不起刺客啊?你输出绝对没有刺客高知道么,刺客要是有提高仇恨值的技能,剑士都拉不动的好么!

  电一烈沙地带,ID爱吃不长个儿

  不服来比赛

  然后说下刺客两个bug,不懂怎么提交bug。

  一个就是F木叶闪现有时候会踢歪,一个是X影子手里剑对脱战有延迟判定。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浅析剑灵攻防系统 智能QTE连招深度解析 下一篇:剑灵不限号前瞻:水月平原进化石价值探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