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新手攻略:剑灵世界Boss与大转盘系统

  幸运大转盘是剑灵的一个特色系统,启动幸运大转盘需要对应的Boss精气,玩家可以获得装备、八卦牌以及时装。

  剑灵的世界Boss击杀后不掉装备,而是掉落对应的Boss精气。玩家第一个接触到的世界BOSS叫做千魂灵妖,位于亡者森林焚尸岗的旁边。

千魂灵妖
千魂灵妖
千魂灵妖的位置
千魂灵妖的位置

  击杀千魂灵妖可以获得千魂灵妖的精气。不用组队直接打也有拾取权。所以大家看到有人打世界Boss,不要在一旁大喊组个,组我~~,直接拿去武器上去干吧。

千魂灵妖的精气
千魂灵妖的精气

  决定精气的数量有3个因素:1、攻击Boss可获得一个。2、对Boss造成大量伤害可以额外获得一个。3、对Boss造成最后一击可以额外获得一个。

获得3个精气
获得3个精气

  所以,只要你攻击了Boss就一定能拿到一个精气。上图获得了3个精气,说明对Boss造成了大量伤害并且最后一击击杀了Boss。

  千魂灵妖的转盘就位于焚尸岗里,左右各一个。

千魂灵妖大转盘
千魂灵妖大转盘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闪退问题修复方法:适用win7 64位 下一篇:剑灵攻略:正确认识2.0的灵剑技能改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