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20个游戏小技巧 你都知道吗?

  推荐阅读:

  普通玩家30天升级赚钱攻略:从小做倒爷

  剑灵攻略:火炮兰副本各BOSS攻略与掉落

  剑灵现版本的20点小诀窍:

  1、在瓦罐团酿造厂副本小径上传送去白雾森林要2银多,但是在BOSS附近传送只需在72铜,不想去打帝国军的,这边也可以传送。

  2、服务器会随着人多开新的线,会导致做每日任务的时候切换地图时自动换到后面的线上,而固定在某一条线的玩家(比如蹲拍卖行)反而会越来越向前面的线挤,最后导致前面的线做任务的很少,怪物却特别多,求别抢我的害虫!!!!

  3、很多朋友在比武场激情过后发现鼠标没了,没法进入房间了,这时可以按住ALT键,鼠标就出来了。

  4、玩家在华丽地越过游戏内障碍时,会发现卡住了,无限回档,这时你可以朝没有障碍的地方SS试试,有一半的成功机率。

  5、要养成出本前看看斩首任务奖励领取没有的习惯,LZ无数次传送出副本才发现,炎煌箱子忘拿了。

  6、因为玩家的电脑和服务器存大延迟,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明明自己走出BOSS技能范围了,但你还是被击退了。明明自己跑在队友前面,为啥小地图他反而在你前面。

  7、拍卖行只有在点刷新和点击物品目录时才会刷新,翻页时是不会刷新的,要抢便宜货的一定要第一时间猛翻页,卖鼠标喽

  8、许多玩家还没适应水月平原的生活,导致人在水月,心在大漠,一不小心摆上了3银一个的进化石,10铜一个的水月钥匙,LZ抢到不少,我会乱说?

  9、大鱼坊三个坑爹精锐兵任务,其实范围很大的,并不只有那一个点,有兴趣的可以多找找。打黑鳍将军的请先打乌龟,不要干等着,它是不会出来的。

  10、进副本容易读条的同学在副本门口等三秒再进就不会读条了,会闪退的同学请不要在游戏里玩网页游戏,或者开视频,内存越少越容易闪退。

  11、突破进化远离拍卖能提高成功率,还有去人少的线也能提高成功率,这个有待考证,不过LZ有两个号,之前有试过好像真的是这样。

  12、雪花朵朵掉落不低于自己10级的怪掉率比较高,而调料是不限于等级的,所以相对来说调料容易刷。

  13、雪花朵朵推荐地:咆哮寺院,只刷到一号BOSS场地和里面的石像人,不要杀狮子,LZ召唤一般一小时270朵雪花+230个调料,刷不了蜘蛛的有福了。

  14、调料推荐地:青蛙湖、幻影草、忽雷副本等等只要野外怪多即可,当然想同时刷雪花的,推荐上面的地方,全民都可以刷。

  15、小当家和帽子经过确认和海蛇二号BOSS的食神帽子是有略微区别的。

  16、经LZ非常难为情的打扰了N个客服之后,确认元旦活动的风华正茂是永久的。

  17、拿到巨匠帽子的玩家,请确保帽子放在包裹或戴在头上,放仓库会让系统无法识别,不要错过成就哦~

  18、强迫症治疗:虽然我们有比较大的衣架,不过据我所知后续的服装是远远超过这个衣架可放数量的,所以大家也没必要一定收集完所有衣服,挑自己最喜欢的,并且会穿的才是真理。

  19、福利:黑龙寨寨主可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姑凉哦,不要被她霸气的姿势误以为是汉纸了。

  20、大伙每天开出这么多八卦别急着丢,想做成就的,可以点开看看缺什么然后解封戴上去,穿戴过的八卦,成就里的圆点会变白的。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火炮兰副本各BOSS攻略与掉落 下一篇:剑灵攻略:效率清理每日任务方案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