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武器升级火炮兰值不值?附材料费用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火炮兰心得与技巧

  剑灵火炮兰攻略:老一跳法和技能介绍

  很多人都在为兰兰武器准备着的同时又在纠结着。

  到底要囤些什么材料?到底属性好不好?到底要花多少钱能升到极限恶女?到底值不值得?

  下面我们来算一下成本。

  首先。根据南天国大大们已经给出的数据表明。

  升级到极限恶女需要材料如下:

  炎煌角70 水月进化石6 灵石590 合成手续费67金 香水197个(不能交易只能刷。刷到死吧)

  按当前物价均价计算 炎煌角70个*14Y/1个=9.8金

  水月进化石6个*1G40Y/1个=8.4金

  灵石590个*11Y/1个=64金

  9.8+8.4+64+合成手续费67=149.2金 而且是突破进化百分百成功,还不计算喂养武器的费用

  据小道消息说。极限恶女喂一次狗粮手续费46银,不知是真是假。但以目前狗粮喂极限万魂来看。

  喂一个45级武器还要费2个灵石的,成长经验也不过3%~25%,这要看RP。不知极限恶女会是什么样。

  最终得出大家所期待的极限恶女.属性如图

剑灵极限恶女
剑灵极限恶女

  再当前这个玩家大量流失。切游戏无任何可玩性的阶段里,耗费如此大的资金为了一个TX用来拖延版本时间弄出来的武器。值得与否,个人不做评价。只能说,土豪请无视吧。本人贫民。玩这游戏每天上线挂机看电影。不做任务不打怪。无任何动力。

  现在多少人先不做首饰专心做武器,连极限万魂都还没做出来。更别说做完武器做首饰。八卦合成。镶嵌宝石

  个人觉得,此游戏如此下去,只有两种人能玩下去。

  第一种。10年前跟楼主一样没日没夜刷游戏的学生党。

  第二种。装备不用担心,打架不用担心,钱不用担心,样样有人包办的妹子。

  当然还有一种是土豪,这个就不需要说明了。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南天国火炮兰相关内容揭秘 下一篇:备战火炮兰版本 近期剑灵礼包大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