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火炮兰体验报告:4人地狱模式难度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攻略:火炮兰开荒刺客加点贴士

  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火炮兰心得与技巧

  南天国更新后我们第一次时间捅了4/6人,整体感觉很简单就是伤害高了。打法上只是多了对小怪的处理和加快一点输出。

  基本卓越万魂武器配合卓越炎黄饰品就可以搞定。

  可能是随着大家适应了,南天国通关4人模式的越来越多。策划组发动了丧心病狂的真地狱模式,这个模式难度很满意,但是!!你妹的奖励那么渣渣=-=拿到武器,除非6人不掉香水,否则还真的没多少人会刷4人炮兰。

  血量是在原3测HP基础上几乎翻倍,46W的变97W。7XW的变149W。老3原来多少忘记了,现在是13XW。老4是120W,现在是220W。狂暴时间没变。

  打法上没有什么更新,现在的难点是输出手法。

  昨天晚上很多公会都直播了4人模式,有些公会,不说了。老1到凌晨1点也没过。有些还算顺利2小时1个BOSS的速度。

  我们散人基友也差不多2个多小时一个BOSS速度在前进。

  当我们看到老1 97WHP的时候没有啥感觉,因为老1就是个白痴。

  结果我们错了,3分钟狂暴里3人输出97W几乎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不可能?

  我们这样来计算:首先假设4人队伍DPS是1W,3个人的话DPS只有7500。(假设注意!吐槽这个的你好回去学语文了。

  970000/7500≈129秒,狂暴时间为180秒。下水1次是15秒,4次下水时间总计60秒。

  总结:你最多只有120秒的输出时间,但是3人打掉97WHP需要129秒。

  这样你必须4人输出,才有可能,此刻4人输出的时候还有个人要同时坦住2个小鱼,并且4个人都要做好随时躲避大小鱼可能的AOE攻击。

  经历1个半小时,终于把老1干翻,RP成分占据很大感觉,为什么这样说。如果小鱼连续骚扰或则攻击同频化慢一点,浪费的输出就不是一点点了。很可能狂暴。再加上暴击的不稳定,因为没炮兰八卦,基本在40%左右的暴击率,对输出上的影响还是蛮大的。

  老2,有点吐槽不能,难点还是在那个小怪,理由同老1,3个人输出BOSS肯定不行的。4人输出时候,拖小怪的人要兼顾输出。队友个人能力要求很高很高。但是整体副本难度没有。

  老3,无论任何难度下都是最恶心的BOSS,现在火种蔓延直接1次5个,不过只是秒杀前置而已,并不可怕。火圈爆炸,如何判断几次才是真蛋痛的事。固定2次倒无所谓,有时候会多爆几次。你如果SS躲避然后等它爆光了再进去,输出不够的,还是时间问题,随着小怪出来,基本上又变成3个人输出的节奏。

  我们过老3是真RP,最后4000多HP。3个人倒了,五连斩在CD,眼看就要爆了,天限流光CD到一发暴击,才过了。真RP,晚1秒CD好估计又要不知道灭多久。

  看到,220W的老4炮兰ORZ,直接钻被窝去了囧。换了人据说他们打了N久没过,凌晨4点多给拉起来,又灭了1个半小时才过的。

  近战T完全不可能过,到处乱跳外带榴弹的火,输出完全无法发挥,基本半血多点就狂暴了。于是,换了远程T,可是,灭的比我近战T还要快哈哈。那小身板一发入魂的节奏,但是总体来说,狂暴时候可以打到炮兰20%以下血。比近战T的优势不是一点点。

  老4过我感觉也是RP,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的气功T会突然死亡,在最后1次,不知道是不是他爆种了,还是卍解了,还是神灵附体。无伤,(至少没有突然死亡,)。这样我们才过的。

  然后看到4人战利品,掩面啊,这渣渣的东西要我们几个小时。

  通关视频什么的早有人发了,至于又跑过来喷啥的人,自己到WC放干净再来。

  最后说下感想,这个副本现在难度下估计只有1%的玩家能过吧。而且绝对是固定队,对个人技术要求,怎么说呢其实应该说对输出手法上要求很高。每个BOSS的血量和狂暴时间只有10~20秒左右的空隙,如果队伍输出手法到位,基本是肯定能过,但是牵扯到太多,例如走位,BOSS技能,被打到后自保等。

  在极限万魂装备下,可能只有10秒左右的空隙。当你们看到BOSS血少于10%的时候也基本是进入狂暴倒计时了。

  另外你要通关,必须有一个神一般的气功。你们的气功基友能不能超神,关系到你们能不能过4人本。

  剑和拳这2个职业,我只想说你们做不到最大限度完美格挡兼顾输出的话,你们换职业吧。

  刺客灵剑,可怜的孩子们,现在难度真的没你们什么事,继续PVP吧。

  力士,卡刀流畅,双控及时到位,抓取100%并且能够坚持到最后0.4秒。必须的,做不到的力士,或则差一点的不能说你坑,只能说你在4人炮兰这个难度下绝对是坑。

  召唤,比较尴尬,稍微比刺客灵剑好点吧。

  最后,这个难度很满意,技术体现了!但是,你妹的那渣渣的4人战利品奖励。真的是对不起这个难度。

  如果策划组要使用这个难度到正式服,希望4人战利品奖励能够好点。否则,真的不会有多少人去打。当然是有武器后。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隐藏任务以及刷时装的秘密 下一篇:剑灵武器喂养知识普及:幸运符与提炼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