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血浪鲨湾开荒期各职业需求

  推荐阅读:

  召唤的崛起?剑灵血浪鲨湾3号BOSS攻略

  剑灵攻略:暂未开放的血浪鲨湾打法详解

  打熟了自然随便6个会打的碾压,这里只说前一周开荒期

  拳师:手法好的近战仇恨最稳,血鲨除了老三气功怪,其他boss都要近战T,一个拉的住仇恨的拳师将成为此版本的神。相对的,拉不住仇恨的拳师将成为兰兰本气功被喷的翻版。

  剑士:拉仇恨的能力平均上弱于拳师,生存能力高于拳师,能拉的住仇恨的大神会很受欢迎。反之若不能一开始就拉住仇恨风火轮,基本很难在后面抢回。由于老二的存在,牛逼的剑士可以让难度下降一半。

  力士:一如既往的强力多面手,生存能力超强,对队友的帮助也很大,基本什么副本都会有力士的位置,尤其是开荒。能控能输出的力士依然是香窝窝,只能控的力士也会有人要。

  刺客:拉人是开荒必备技能不解释。此外血鲨怪物的血量普遍很伤感,叠毒的作用得到增强,特别是老三对掉血的精确控制,有了强力的刺客将下降一半以上的难度。如果再能无痕输出就会一堆人M。

  灵剑:生存能力不足是短板,作为最脆的近战,在开荒时期将死的比较惨烈,开荒时期的作用和力士重叠但平均上逊色于力士。大多需要基友团,组队比较困难,不过打熟了以后就跟现在的兰兰本一样,小陀螺速刷队你懂的。

  气功:血鲨boss只要远程敢OT,等着的就是躲都躲不掉的技能,和其他队友输出的停滞,所以一个输出超高的气功反而非常尴尬,面临出力还被喷的境地,如果队里有超牛逼的拳师可以稳拉boss仇恨,气功+拳师组合输出将非常恐怖,反之。所以血鲨开荒气功只能进一个输出超高的精英队,一般队伍不敢组,将成为组队困难户。

  召唤:同样是远程,召唤的输出一般不会ot,猫还能T小怪,自己也有各种辅助保人能力,死多了召唤妹子还能用嗲声给大家加油打气,会有人要的,不过开荒期还是比兰兰好不了太多,组队困难度小于气功和灵剑。

  最后强调下以上预测都是站在中立立场,不黑任何职业,喷子滚,还有LZ是气功,目前正在物色一个大神拳师带LZ开荒。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赚钱攻略:详谈副职业选择和富矿点 下一篇:忘记武魂宝玉吧!等效率超省钱狗粮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