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200盘兰兰玩家心中的输出排行

  推荐阅读:

  备战血浪鲨湾!一大波的剑灵礼包发放中

  剑灵攻略:效率赚钱 上班族每日必做任务

  这个排行榜指的只是平均水平下考虑输出环境和职业定位的排名。

  第七名:召唤师

  这职业“萌妹子”过多,而且身为pvp的召唤爹,pve输出本身设定较弱,而且基本上副本司职t小怪等辅助角色故排名垫底。

  不过本人还是很喜欢组召唤的,T小鱼T厨子T老虎有木有。

  第六名:灵剑

  真心不是黑灵剑,相信大家都痛恨那种万魂一发动完全不知何为打断何为举怪的灵剑吧。

  由于职业设定过于缺内,而且司职辅助控制举怪的角色,势必会影响输出,下版本改动或许多几个技能触发拔刀姿态,输出会有很大改观。

  第五名:剑士

  一个悲剧的版本,兰兰本基本不需要剑士拉boss仇恨,基本上就是t小鱼,瘫痪厨子,拉小老虎,格挡回内没有了,输出下降很多。

  第四名:力士

  本人大号就是力士,不说力士卡刀输出吊炸天吗?为什么才第四?

  的确力士愤怒卡刀,的确吊炸天,不过咱大力士是需要打断需要举怪的啊,打一个boss举怪n长时间,而且没有QE只有冲锋和ss两个无敌技能对输出环境要求太高。

  第三名:刺客

  我要为刺客正名,身为纯dps,刺客完全胜任4人本,剑力气后的第四位置,刺心输出的确高,而且由于刺客基本兰兰本就是全力输出,故排名第三。

  第二:拳师

  抽筋流真心不是盖的,而且众多无敌技能,在所有近战职业里输出环境相对较好,同等装备操作差不多的情况下唯一能和第一名抢仇恨的就是这货吧。

  第一名:气功

  本人小号就是气功,而且只是一身极限炎黄首饰,极限万魂武器,从老一拉仇恨到兰兰有木有,但是感觉仇恨不是只根据输出高来算的,还有攻 击频率。

  这版本气功zcv火种爆炸伤害吊炸天,加上lr2完全无脑输出,而且身为远程有无以伦比的输出环境,本身作为输出职业,全程输出,第一实至名归。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教你如何免费获得白鸟之翼 下一篇:绝世好剑 剑灵玩家罗列的七剑排行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