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备战血浪鲨湾 开荒必备物资

大瓶水晶兰秘药
大瓶水晶兰秘药

  三、应急修理工具

  血浪鲨湾副本比海蛇补给基地更大,而且开荒灭团都是经常的。为了避免太过专注打副本忘记修理武器,应急修理工具是必须的,而且后面的武神塔也会用到。所以小编建议各位买上100-200个应急修理工具,这样开荒的时候就不怕打到一半武器没耐久拉。

水月平原应急修理工具
水月平原应急修理工具

  四、灵石以及相关衍生产物

  大家看了南天国的更新都知道,改版后门派工坊制作需要大量的灵石。南天国的数据都是几百几千个灵石,虽然不能确定正式服也是这样,但是灵石作为剑灵的另一个货币,价值还是能够保证的。最近各大区灵石以及相关衍生产品都有小幅度涨价,相关衍生物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进化石。小编所在的服务器灵石价格已经从10Y涨到15Y,如果开新副本后你有意制作新的主线武器,那么灵石和进化石的储量就要足够了,根据火炮兰版本,最好储备25个左右进化石和500个左右灵石。当然,据说东天霸会掉落类似香水的新材料,考虑到新材料获取的难度,可以考虑储备10个进化石和200个灵石。

灵石价格
灵石价格
灵石
灵石

  最后再提一点,不知道大家忘记了水月提炼石没有,新的主线也许也需要这种东西,所以大家做完极限恶女武器后所获得的提炼石最好是还保留下来。

水月提炼石
水月提炼石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绿钻活动 绝版时装少女时代限量发放 下一篇:剑灵数据帝浅谈改版后的冰花以及影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