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数据帝浅谈改版后的冰花以及影响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备战血浪鲨湾 开荒必备物资

  剑灵绿钻活动 绝版时装少女时代限量发放

  就以火炮兰为例子吧,虽说冰花不是必需品,但是到了沸水和冰大的时候大多数人还是依赖冰花的,没气功的6人队伍也略显不安,所以,带着极其气愤的吐槽心情楼主来分析一下冰花变小了之后下6人本的各种危害。

  一、火炮兰地图冰花分析:

火炮兰副本场地大小分析
火炮兰副本场地大小分析

  有些人可能会说,原来30米,现在16米,不都是挺远的嘛,而且只是少了一半而已。

  谁说一半?

  下面告诉你变成16m了有多严重!

冰花范围缩小分析
冰花范围缩小分析

  因为兰兰的地图是圆形比较好弄,所以先说兰兰的那块圈形地盘。

  最开始已经说了,兰兰的地盘为圆形,半径22米左右,冰大全场,火大只有外面的一边烧不到,6人本肯定是要有个人去拉老虎吧~

  之前的30m可以说是覆盖全场,只要不是拉老虎和冰花气功各站一边应该不会出现冰不到的情况,但是改版后。

改版后多远能吃到冰花
改版后多远能吃到冰花

  二、鱼王地图冰花分析:

鱼王地图简介
鱼王地图简介

  虽然看上去比较大,但是面积还是比兰兰的圈略小了点。

  这就是另一个冰花大展身手的地方。

鱼王冰花范围分析
鱼王冰花范围分析

  根据图片大家也知道,气功放好罩子之后一边都是比较靠边角的

  现在的话待鱼王扑腾的时候e一下或者3冰龙吟在放冰花妥妥的覆盖全场

  但是改版后就需要气功开了罩子之后跑动到拉小怪的剑士身边释放冰花……

  看着图似乎觉得不难,但是到时候情况多变,漏掉一两个很有可能哦。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备战血浪鲨湾 开荒必备物资 下一篇:剑灵门派大升级:众志成城为洪门神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