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门派大升级:众志成城为洪门神功

  推荐阅读:

  新神兵图录 极限恶女奖励35攻金刚石?

  新版本来临!剑灵灵剑士八卦牌达3500暴

  今日更新后,剑灵门派系统全面升级,下面来看看本次升级的变化。

  1、门派基金。

  门派基金类型包括4种,金钱、灵石、势力印章和南天国银币。门派成员可以通过捐献的方式提高门派基金储量。

剑灵门派基金
剑灵门派基金
剑灵门派基金
剑灵门派基金

  2、门派制作。

  作为本次改版最大的亮点,现在门派可以签约工房制作物品,签约需要门派等级。下面来介绍下现阶段能制作的物品及所需材料:

  小型工房

  1)门派秘药,生命值恢复7000,冷却时间15秒,比武场中使用冷却时间为3分钟。所需材料见下图,一次可得750个(门派等级5后增加250个)。

剑灵门派秘药
剑灵门派秘药

  2)洪门还丹。同时恢复所有生命值与内力,无法在战斗和比武场中使用。可以领悟特殊武功的还丹。这也是大家最渴望的物品,用于领悟第一个技能的洪门神功。所需材料见下图,一次仅可得3个,造价十分昂贵。

剑灵洪门还丹
剑灵洪门还丹
剑灵洪门神功
剑灵洪门神功

  3)修炼扩展使用券。门派等级5以上可以制作,用于增加额外的武学页。所需材料如下:

剑灵修炼扩展使用券
剑灵修炼扩展使用券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数据帝浅谈改版后的冰花以及影响 下一篇:剑灵攻略:洪门神功所需六个灵丹的出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