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门派大升级:众志成城为洪门神功

  大型工房

  1)浑天教(武林盟)精锐教徒服。门派等级4以上可以签约,一次可制作5件,所需材料见下:

剑灵浑天教精锐教徒服
剑灵浑天教精锐教徒服

  2)锁定少侠武器。门派等级4以上可以签约。属性暂时未知,所需材料见下

剑灵少侠武器
剑灵少侠武器

  以上的材料需求量都非常庞大,而且覆盖了比武势力副本等各方面,单机党很难在这种情况下自给自足,可以预见剑灵玩家将会逐渐聚拢在比较大的门派中。然而所有成品都聚拢在门主和副门主身上,如何能保证好成品的发放有条有序,不会成为管理层的亲友分赃门,似乎也将成为了每个门派的头痛的事情,希望剑灵后续能增加相应的规则完善和保护门派成员的利益。

  另外附上最新的门派升级所需条件

门派等级 升级基金
 1级  无
 2级  1金,10势力印章
 3级  3金,20势力印章
 4级  5金,30势力印章
 5级  50金,310灵石,560势力印章,10银币
 6级  55金,350灵石,610势力印章,16银币
 7级  65金,410灵石,730势力印章,19银币

  注:势力印章可以通过势力任务获得,修炼凭证通过仙豆兑换员换取。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数据帝浅谈改版后的冰花以及影响 下一篇:剑灵攻略:洪门神功所需六个灵丹的出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