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分享4人血浪鲨湾的开荒TIPS

  推荐阅读:

  剑灵武器成长攻略:卓越海盗剑属性外观

  剑灵赚钱攻略:网通一血鲨热门物价排名

  用大号气功和小号剑士号和朋友分别开荒完毕了4人血浪鲨湾,总体感觉就是比兰兰简单,也许是血量的增加没有赶上国服属性的暴涨,所以有种碾压的感觉。

  队伍的配置

  如果说兰兰有一个优秀的气功坦克的话能降低一半难度,那么血浪鲨湾的VIP就是一个优秀的剑士坦克,拳师由于对团队的辅助略差所以在我心中不如剑士

  1号

  1.第一次上天前尽可能的抓取,由于上天频率越来越快,这一轮的高输出会增加很多容错率。

  2.控制时机:360°范围攻击后等BOSS结束技能硬直后可控;扫尾结束后可控。

  3.上天阶段请分配好每个人的戳蛋区域,可以BOSS位置为参考,如力士的腿长职业去对面,其余2人分左右,原地留给稍后需要开免疫远程攻击技能的职业。

  4.戳蛋时,可以先去蒸汽口处消除一次虫卵DEBUFF,增加移动速度提高效率,留在原地的职业要注意趁BOSS喷毒的间隙去蒸汽口。

  2号

  1.由于扼吼和大挪移容易导致BOSS位移,而且在这个BOSS对输出帮助有限,所以完全可以不放。

  2.BOSS在充能法器前会单手砸地并且在地面向将要充能的法器释放一道“尘土”,请第一时间找到充能的法器并拉到仇恨。

  3号

  平衡血量,真心是无脑过。

  4号

  1.控制时机:摆POSE大跳后(无法格挡);挥手小跳后;带虚弱的单手挥击后。

  2.分身由一人单独拉到一边,建议为力士或者剑士,注意控制分身的旋转路线。

  3. 如果剑士拉分身,难点在于四次连续突进的格挡时机。BOSS或分身在双手挑衅完当前仇恨后就会释放这个技能,格挡时机为双手开始收回的瞬间,第一次格挡完立刻再接一个。失误的话可以在第一次格挡结束用QE躲剩余的1到2下突进,间隔约0.5s,也可以用Q打断格挡然后再释放第二个。如果第一次为完美格挡,注意不要按Q打断。

  4.雷霆重炮(技能名参考置顶攻略)的躲闪时机:释放过程中BOSS会有2次抬手-向下挥手的动作,第一次慢第二次快,在第二次抬手的时候使用QESS等无敌技能即可。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武器成长攻略:卓越海盗剑属性外观 下一篇:剑灵攻略:国服血浪鲨湾八卦牌属性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