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国服血浪鲨湾八卦牌属性一览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分享4人血浪鲨湾的开荒TIPS

  剑灵武器成长攻略:卓越海盗剑属性外观

  自从更新了血鲨和武神塔,大家都开始的新副本的征程。

  但是除了武器首饰受制于成本、个人升级意愿、职业因素等,八卦牌是最让人头疼的,因为其获取速度慢,属性又不固定,数值更是难刷出最大值,成为了大家每到一个新版本初期最烦躁的事情。

  血鲨和盖世神功八卦国服都均为原创版,和韩服属性不同。

  盖世神功(武神塔4-7)照搬了韩服8层的武神八卦的属性,而数值由于不符合该层级的八卦牌则做了调整。

  血鲨八卦国服版则变成了超级加强版的永灵八卦。

  近期各论坛出现的属性都有各种错误,也误导了广大玩家游戏内的剑灵帮帮属性又不全面。

  特此,半夜不睡,做了这个表格,本人尽可能做到万无一失,但是人无完人,如果有错误,希望大家指出。

剑灵血浪鲨湾八卦牌属性
剑灵血浪鲨湾八卦牌属性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分享4人血浪鲨湾的开荒TIPS 下一篇:剑灵攻略:恶女手镯与海盗手镯的收益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