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血鲨版本PVE八卦牌选择指南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商人赚钱必须做到未雨绸缪

  用数学方法模拟 教你怎么合成八卦牌

  最近手懒,加上这版本难度比较失望,视频什么的是懒得去做了。

  刚好在群里很多人问关于八卦选择的问题,说实话没有数据我这人就不爱开口回答问题,也很难根据个人需求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八卦。

  这是清明放假第三天,终于可以做到电脑前面了(ToT其实是被放鸽子了),本来想上游戏的,不过实在不知道上去干啥,就在这里算了点东西,数据都是根据我8个号orz取值算的。

剑灵血鲨八卦
剑灵血鲨八卦

  确定本次试验的目的:

  1 验证下目前比较流行的血鲨防御流在实战中能起到多好的防护效果(4人模式能不能硬吃一记光头炸雷)

  2 主流属性下,防御和生命在不同条件下的收益情况分析

  首先在讨论防御属性的时候,要引入第一个概念,等效生命值,怎么解释呢

  就好比现在有些人脸皮的耐磨耐操程度的主要技术参数有两个,1是厚度2是硬度。

  在讨论你的角色用脸扛boss技能的能力的时候,我们综合了生命值和防御力进行评估,下面是一张表格,取了几组数据,是拳师或者别的职业比较常态的防御力和非血装八卦情况下生命值的生存能力计算。

  目前版本海蛇一套的拳师防御力大概是1000左右加上腰带,吃了加防御的烹饪后就是1200呗,比武场大概是2000+,但是考虑到穿刺其实只有,1400左右了,这些可以作为参考。

  再考虑到部分职业一些防御加成技能,所以取了1000到2000防御之间人物防御免伤的数据,低于1000这个版本有主线腰带基本是不会出现的,高于2000生存力已经很强不作考虑,比如说力士狂风,还用你替他考虑生存问题么。

  取2W血的模型原因是,加上烹饪支持,拳师大概有19000左右的血,考虑到可能有人混搭(亦或舒筋活络?),常态就有2W+,还有为了方便计算(更精确的血鲨一套血量计算在后面会有)所以选取2W血模型。

  这是第一张表格,只是单纯的计算了人物的防御属性,没有计算回复能力。

血鲨版本八卦牌选择指南
血鲨版本八卦牌选择指南

  名词解释:

  等效生命值:2W血的情况下,折算当前防御力的等效血量。

  等效生命成长:对比上一组数据,增加的等效生命。

  防御成长:对比上一组数据增加的防御。

  生命防御收益比没点防御值相当于多少生命值(这里说的是经过免伤计算折算的人物事迹生命值,而不是等效生命)的防御效果收益,这里着重说下,八卦牌也是有物品等级的,同级别同品质八卦属性总和相等,在八卦牌的属性中,官方设定1防御≡10生命 他们占用的物品等级是相通的

  这是第二张表格,计算了人物的恢复能力进去,取得1分钟

血鲨版本八卦牌选择指南
血鲨版本八卦牌选择指南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商人赚钱必须做到未雨绸缪 下一篇:剑灵攻略:灵剑士浮空后倒地必暴流光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