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风毒龙开荒必看 基本作战指挥思路

  推荐阅读:

  剑灵更新动态:海量灵石产出市价暴跌

  剑灵风毒龙开荒必看 不打无准备之仗

  1:简单谈一下,我们是2区竹林海岸,武林盟,王者归来,今天我们门派有50+门派成员! 加上势力武林兄弟集合到8线,总共75—80人!地点:兵站龙!离复活点有点远!

  2:首先,这个BOSS, 难点在BOSS的毒点,如何最快的击杀BOSS,我们门派指挥包子是这么分配的。

  仇恨系统:所有有仇恨的目标,第一时间远离人群,毒全部放在远程位,给近战良好的输出环境,气功 召唤带好仇恨手环,全团所有人吃上咆哮龙的符!

  在这样的基础上,可以最大话DPS输出!

  3:解读:门派成员都安排去买解毒符,5个灵石!尽量不减员,最大化持续输出,最好以上2点,这个BOSS基本就是个站桩,除了仇恨人可能被危险!

  在有限的时间内8分钟击杀7600W龙。这样任何一个有45+的门派团队都可以做到轻松干掉,我们今天离BOSS狂暴还有1分钟,这是省了多少DPS!

  武林弱势,混天强势,做一个团结有爱的武林公会,真的很难,特别这次腾讯跟新的BOSS,对小门派特别不友好,太蛋疼。吐槽 腾讯~~~

  感谢今天我们所有能来的兄弟团结有爱,我们指挥的激情指挥,管理层的辛劳努力,门派 2位BOSS的强大赞助。有你,有我,门派更强,武林更强,剑灵更有爱!

  Over!!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更新动态:海量灵石产出市价暴跌 下一篇:剑灵比武场排行各职业分析 趋近平衡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