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向传说前进:15条经验教你撸翻风毒龙

  推荐阅读:

  剑灵比武场排行各职业分析 趋近平衡中

  剑灵4月29日更新中未列出的修改汇总

  昨天晚上11点过了风毒龙,来说说经验:

  1、首先是人,至少100人。如果不计较武器毕业,那么最好有120人以上再打。昨天我们拉到了140多人。

  2、人多就必然要占线。先清空一条线的敌对势力和自己方刷灵气和野怪的酱油党(让他们来打或换线),将一整条线都控制在自己手里,YY指挥。

  3、站位必须先围风毒龙一圈,画质调低,这样最不卡。

  4、风毒龙的30米范围秒杀是可以打断的,所以根本不用怕。只有不怕死才能抢输出。

  5、输出的主力还是近战,最后看到的耀眼箱子几乎都在矮子剑手里。

  6、毒根本不用怕,近战扎堆的地方开山崩、花粉等回血技能,完全可以顶着毒打。至少我昨天猫顶着风毒龙的毒血条还一直在涨。

  7、复活符是神器,一拉一大片,而且不管是不是队友都复活,所以近战都要带好这个。

  8、远程必须随时移动输出,因为风毒龙的毒施放时间太短,你看见红圈提示再跑,根本跑不出红圈。

  9、抗毒药水能提供15秒的站桩输出,所以近战必备,主T都是CD了就用。

  10、抗咆哮符我不太懂原理,不知道群秒是因为这个F的原因被打断还是被技能打断,总之对远程来说,这符没用,这是主T该准备的东西。

  11、箱子不是人人有,耀眼箱子最多只有33人能得,实际应该不超过15人。没有箱子的人也无法完成每日任务,没有成就,所以如果你攻击不够,你真的就只是酱油型炮灰而已。想拿耀眼的箱子,好像是要打掉280万血,这是有点难度的。

  12、药的问题,自己想一下吧,一个灵石箱子至少80个灵石,大概值20J,其他东西加起来也很值钱,特别是开出指甲的话,指甲虽不能卖,但属性强大得可怕。你如果不投入足够的药,没有输出也就没有灵石,怕死也没灵石。不要想着空手套白狼,向着增加输出的方面努力。加点用输出最大化加点

  13、开打前最好先杀掉青魔,否则在打的时候刷新了,就是全灭。

  14、要有刺客一直拉远程的尸体,千万不能拉近战,近战会吃符复活的。召唤、气功被毒死的大有人在。远程除了被毒死,不会有其他死法,安心输出吧。

  15、开战的时候掉线的不少,所以我前面说人一定要多。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4月29日更新中未列出的修改汇总 下一篇:剑灵攻略:风毒龙打法 各职业推荐加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