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刷灵气须知 白雾森林的无间道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教你怎么补刀完成洪门秘籍

  剑灵攻略:弱势阵营击杀风毒龙的5点秘诀

  本人是浑天的一位普通玩家,最近因为在白雾刷灵气才发现了这个情况,希望能给同样的散人玩家们提个醒,不要被别人坑了还蒙在鼓里。

  1、不要以为是自己势力的线就安心

  首先说一下LZ通常都在白雾的1线刷灵气,主要是因为我区1、2线是浑天主场,尤其是1线被称为任务线。

  如果不是大门派之间起冲突屠线什么的武林很少会来1线,对浑天的玩家来说理论上是最安全的一条线。

  但即便是在这条线每每只要身上的灵气达到10~20左右,就必定会有武林的2~3人小分队来偷袭把灵气抢了去。

  一开始LZ还很纳闷在别人的线抢这点零散的灵气有什么用处,根本不可能凑到30,最多就是恶心一下对方...  当此类情况重复了数次后LZ才察觉到,其实这水还挺深的...

剑灵对立阵营
剑灵对立阵营

  2、不要以为身边的同势力玩家就是你的同伴

  这些被抢去的灵气并非无用,其实除了敌对势力专门负责抢灵气的小分队之外,己方势力这边也有专门和这些人接应的卧底。

  当小分队抢完普通玩家的灵气后就会直接去找这些卧底“送死”,从而把零散的灵气转到卧底身上。

  所以当你一个人去刷灵气的时候即使你的周围有6~7个同势力玩家。

  也不要天真得以为他们就是你的同伴,很有可能这些人中得一半甚至全部都有可能是对面的卧底。

  当敌对势力来抢夺你的灵气时,这些人只会眼睁睁地看着你被击杀而已。

  不清楚韩服的势力区是否也有类似的情况,也许在国服在天朝作为一个普通玩家想要愉快的玩耍真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最后我只能建议那些想要刷灵气的普通玩家请一定和你门派里的朋友或者认识的好友根据实际情况组成4~6人的队伍去刷。

  尽量不要一个人去,因为很有可能你辛苦的成果只是别人嘴边的一块肉。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弱势阵营击杀风毒龙的5点秘诀 下一篇:剑灵攻略:盘点你的背包里必有的物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