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盘点你的背包里必有的物品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刷灵气须知 白雾森林的无间道

  剑灵攻略:弱势阵营击杀风毒龙的5点秘诀

  做一个剑灵老玩家,我敢说你的背包会有必带物品,那么这些必备的物品都有些什么?看看我猜测的对不对哟。

  1、药

  水晶兰回复药,狼肉包子?你敢告诉我没有,没有?那你背包有没有回血药,无敌药等等,你敢说没有嘛,你怎么补血?怎么加状态,渣渣,不要骗我了!

剑灵背包必备
剑灵背包必备

  2、修理工具

  修理工具身上肯定会有,因为仓库真的不太方便,基本上去的地方手边都没仓库,所以当每次进副本或者武器没有耐久了的时候,如果背包有修理工具就可以随时的修理自己的武器了,不用每次修理都要跑回仓库了!

剑灵背包必备
剑灵背包必备

  3、势力衣服

  其他衣服你说不带,我相信,势力衣服你不带!我真的不信。作为一个剑灵的玩家,随身携带势力衣服,随时更换势力衣服这是基本常识!打完副本,势力衣服一换就可以传送过去,方便快捷。尤其玩家solo用的较多的也是势力衣服。所以绝对大多数玩家都是24小时携带的。

剑灵背包必备
剑灵背包必备

  4、解封符

  这个大多数人背包都有一点,因为平时开八卦牌啊,或者武器什么的都会用到,而且也有可能地上捡到,所以干脆放在背包随身携带了。

剑灵背包必备
剑灵背包必备

  5、铜币铁币

  那么多,放仓库干嘛!现在铜币都可以吃心心了!多么省钱。妈妈再也不用怕我打不过兰兰和爷爷了,只要铜币就可以成为三条命的喵咪。

剑灵背包必备
剑灵背包必备

  6、八卦

  大神的身上除了带着的一套八卦,还有一套其他的八卦。渣渣们背包总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八卦,为何留着,因为要看属性啊,果断每个人背包都会有八卦备用或者预留哟!

剑灵背包必备
剑灵背包必备

  那么,你的背包都有些什么?什么是你割舍不下,必须放在背包的呢?来告诉我吧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刷灵气须知 白雾森林的无间道 下一篇:每日10金还是不够用 你的钱去哪儿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