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你绝对不知道的10条小知识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盘点你的背包里必有的物品

  每日10金还是不够用 你的钱去哪儿了?

  在剑灵里面很多事情可能你没有办法一个个去尝试,但它确实存在,不知道你们有人经历过没有...

  1、在新手任务的时候让你爬出安全圈运气疗伤,其实你原地打坐他不会杀你,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你能猜到是什么嘛?)

  2、拿流通点券砸10级会员是很亏的,不如平衡一下买会员成长服务和会员便捷服务。从别的地方买到便宜的金币然后卖丰汇行换来绑定点券更值得,可以帮你省几张毛爷爷喔。

  3、官网的每次更新都不会告诉你重点是什么的,所以当这次更新里说是例行维护的时候那么你就要小心了,可能又有什么东西被偷偷修改了,这是教你做人的节奏。

  4、每次大更新的时候请勒紧裤腰带,官方通常会怒改3次,南天国第一次改完再来个第二次更新,然后再有一个第三次更新,虽然最后不见得能改全面了,但是总会偷偷加一些东西进去(例如咆哮符的比武仙豆需求)。

  5、第一批人总会失去一些什么……比如第一批极限海盗的人会“享受”一个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重叠BUG,第一批极限恶女的人后面会送你卓越恶女,所以为游戏上火不值得,总是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更新在等着你。

  6、一般带洪门宝玉和洪门武魂的网页活动都很容易抽到洪门宝玉和洪门武魂喔,其他的东西都是限量的,你很难抢得到

  7、不开挂不用BUG的工作室都是好工作室,他们不会影响游戏的平衡,还会帮我送一些便宜的衣料和应急锤子解印符精气、他们走了以后会把游戏的物价弄的很高很高。可恨的工作室都是串号盗号工作室,所以大家要弄好QQ安全中心的游戏锁。防盗很重要~

  8、眼泪的价格之所以很高的一大原因是工作室脚本没法刷四大本,另一个就是老本问题,从眼泪的价格就很容易看出去年11月的剑灵玩家有多多——从电信一区到电信洪福区的眼泪价格是递增的,可见之前有多少老玩家储存了后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水月平原之泪,而洪福区和网通五区由于没有眼泪的积攒,步履维艰。

  9、传说每一位灵芝都收到过一封系统消息发来的系统消息,让你去登录某个网站领一些奇怪的木马,传说每100灵芝看到就有1个灵芝登录了这个网站。那个灵芝会是你么?

  10、被灵剑士的天隙秒杀别哭,你也练一个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每日10金还是不够用 你的钱去哪儿了? 下一篇:剑灵赚钱攻略:搬砖党一天收入90金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