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气功师:螺旋迷宫攻略及武神分身打法

  推荐阅读: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赚还是赔 剑灵市场最难琢磨的材料盘点

  剑灵气功师螺旋迷宫副本全程的加点、打法攻略技巧,附武神123分身打法攻略。

  PS:由于迷宫的小怪部分都是随机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剑灵人物属性
剑灵人物属性
 

  如今的属性:

 

剑灵人物属性
剑灵人物属性

  言归正传:

  技能点方面打迷宫和火炮兰不同,所以技能点最好变换一下。

  火莲掌2阶2段 真空破1阶1段 炎龙啸1阶1段 烈火掌4阶1段

  寒冰掌2阶1段 冰龙吟1阶1段 莲花指2阶1段 瞒天过海1阶1段

  排云掌2阶1段 焦土2阶1段 破冰2阶1段 冰河掌2阶1段

  混元罩3阶1段 荡华莲2阶2段 玄冰掌3阶1段 逆风行2阶1段

  一般都有洪门1星吧。

  假如队友少举怪,排云掌可以换成星星之火,或者是再从破冰那里抠出一点4阶1段炎龙啸

  老1:牛头金刚

  主仇恨一般来讲问题不大,往后倒退着打,或者是绕小圈。都可以稳妥的拉住Boss

  一但是范围攻击时可以用Q或者E直接闪出Boss范围。

  唯一的要点就是不要离开Boss8米以外,否则Boss会飞身攻击,

  利用结冰让Boss尽量小范围移动,一旦Boss结冰后记得绕背打。(很多人都喜欢站在Boss面前撸。缺点就是给Boss目标施放技能。)

  在Boss没结冰的时候,退后或者绕圈的路线保持十字路线。这样可以让Boss在冲撞的时候容易辩位。

  Boss在冲撞的时候会开启一道防护盾,然后提示失控。

  失控后就会用影子牛冲撞。

  Boss使用影子牛冲撞的时候最好BosS是背对着红墙,然后你一个Q或者E再或者背对BossSs。就能很完美的把Boss引到撞墙。

  最烦就是队友不站好位置,贪输出,猫不拉回来。

  一旦Boss没撞到红墙近程的输出会降低一半。6人的没事,4人基本狂暴。

  老2:痞子盗

  6人队一般有召唤帮忙Q住3个小怪。在没有召唤的情况下。气功可以做副T

  只能T1只小怪。

  T小怪方法:你脸对着Boss,背对着小怪。边输出边叠人肉炸弹,

  躲小怪的攻击走位方法:Boss,你和小怪3点1线。自己站在这条线的左边45度角。当你看到小怪准备对你用技能的时候,说明小怪已经固定你现在的45度角用技能,这时你可以往右边的45度角走过去,小怪根本打不中你。(多观察下,作用很大)

  人肉炸弹方法:一般野队基本队友叠了炸弹9层也不会自觉走出去。这时你要是身上有准备爆炸的倒计时,在显示3秒的时候靠近Boss放一个冰花。(切记不能放冰箱,否则会把炸弹洗掉)

  躲大挪移的方法:Boss被炸弹炸后,就一定会用大挪移吸血。记住Boss被炸后,注意观察Boss动作,可以用Q或者E躲掉吸血大挪移。

  躲元气弹的时机:Boss在蓄力元气弹准备攻击时候,最后一个动作是跳起来。你一看到Boss跳起来就可以用Q或者E,躲掉元气弹。比冰花和冰箱来的实在一些。

  过完这些技能后,往Boss中间开个混元罩,让队友使命输出,也能让你不被小怪的火莲掌或者冰河掌击中。(Boss用完元气弹后,小怪不会用冰龙吟或者炎龙啸)而是冰河掌和火莲掌。

  气功T小怪千万不要抢Boss仇恨,否则顾前顾后会让你很有节奏感。

  除非你是进阶气功,双T。

  老3:单风神

  风神相对很好T,对进阶气功来讲,简直跟玩小孩似的。

  风神基本招式:左右两拳挥击>扫堂腿>反击眩晕截拳(截拳注意不要攻击即可)。无限循环

  当风神瞬移或者距离远的时候,风神会使用突击风神踢。真空破可以抵抗。

  真空破使用时机:风神的右脚张到最开的时候,按一下真空破。

  当到一定的血量风神会小型曝气。而曝气后都会用风神腿旋风光球,对仇恨最大的4位,每人奖赏一发。(可以用真空破或者混元罩,Q或者E抵挡)

  旋风光球后,风神会对最大仇恨的玩家用一发超大型月牙型风神腿。

  (直接走到风神背后,或者直接Q或者E到Boss背后)

  低血量曝气后有几率使用风神拳舞。使用的状态样子:俯冲,双手往后摆,3下攻击,每一下间隔0.5秒左右用下一次。6人本大概撑1下。4人本直接秒。你要是掌握不住时间。直接用冰花或者冰箱。

  老4:风雷神

  雷神:

  相对更加无脑T,只要你不离开7米内妥妥的安稳输出。

  打法更简单只要绕背打雷神,可以打到死都无压力。

  注意点:气功主仇恨不能离开8米否则会被雷神大挪移过去抓胸5下。

  全屏范围雷圈的时候,保险请放冰花。

  队友被大挪移中请放冰花。(间隔时间是够的)

  风神:

  风神基本招式:左右两拳挥击>扫堂腿>反击眩晕截拳(注意被眩晕后一定马上解。不要被抓,否者就是吃JJ4下。)到一定的血量会施放风球。

  风神曝气后必放拳舞,切记这点。

  当风神瞬移或者距离远的时候,风神会使用突击风神踢。真空破可以抵抗。

  真空破使用时机:风神的右脚张到最开的时候,按一下真空破。

  剩下的和单风神差不多只是没有旋风光球。

  组合技:

  组合技发出时都会有提示

  例如一般都是:

  雷神向风神。这个时候,等风神准备丢旋风的时候开一个罩子,可以保持到闪电链到完。

  有时只会出现闪电链,反正罩子只交在有提示的时候。

  只提示闪电链时候,当闪电链用完后,注意观察下雷神大挪移(目标对最远的玩家使用),要是他对着你有动作马上Q或者E躲掉,4人本一抓就死。

  总体来讲难度不是很大,只是要注意躲避风球和雷球

  输出手法也要看自己平常的习惯。

  在任何一个风雷神先死,其中一个会放一次全屏攻击。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赚钱还是赔本 剑灵市场最难琢磨的材料盘点 下一篇:剑灵洪门武功十星升级经验曝光:3324万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