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新版本赚钱方法解析 上班党你能行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剑灵中什么方法赚钱最快,做日常。做日常绝对是一本万利,而且还是无本买卖。但是很多上班党都表示没有时间,每天那点时间更不完成不了几个日常,如何有效的快速完成日常是很多上班党最关心的话题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剑灵上班党个人速做日常心得,献给那些没时间做日常的人!  本人上班狗,下班吃完晚饭,再陪老婆散完步,大概9点。保证11点半要洗澡。拥有2个号的我只有2个半小时去完成日常。如何利用短暂的时间来获得较大的利润。别和我说炒货,没钱 ing

  我们只说做日常,我当前1小时做2个日常,收入在7.5-8 金左右。

  1.武神塔

  大堂NPC买个5层卷,30Y。接三个任务,小试牛刀无法完成。

  其他两个完成1.15+62-30=1.47金 20分钟够了吧?5 6 7三层,6层运气好可以不打

  第八层第一个和第二个也蛮简单的,62Y,25分钟挣3金。

  2.24LL+XS

  找几个基友或者直接喊人,一大波人涌入24人,不打小boss,不等LL和她爷爷,35分钟完全可以做完。

  我和我基友两个人,30分钟做完两个。运气好出个LL什么~要做驰马试剑的记得打个小boss~鱼王好打些~

  两个24下来5金还是有的,运气好开个灵魂、香水什么的。

  顺便刷刷洪门经验何乐而不为呢?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配置:显卡的误区 集显关特效照样流畅 下一篇:剑灵刺客技能循环:武神塔7层无限晕小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