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变身盲僧 剑灵拳师两种传说武器隐藏方法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剑灵拳师武器隐藏
    剑灵拳师武器隐藏 

  两天前,我发了个帖子,晒我女儿的隐藏武器的技能截图,发现拳师的玩家还是不少的,而且有很多人询问,武器隐藏的办法,网上的武器隐藏补丁,只做到极限海盗,但是不少人已经拥有了拳师传说武器,所以多人询问我的武器的隐藏方式,所以我昨天特意在网上里找了很久,方才找到,拳师的传说武器的UPK代码,想要隐藏武器,只需要找到相应的文件,将文件剪切出去就行了(放到别的文件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想用拳套呢?),但是前提我得说一声,如果这么做,拳师看不到所有同职业的传说武器,所以有这方面顾虑的最好把这个重新带回来。那么不在废话,上方法:  

  找到剑灵根目录的如下路径的文件夹:剑灵_腾讯\contents\bns\CookedPC  

  隐藏屌丝红武器的方法:在文件夹下寻找文件 00020891 00020892 00020893 00027160 00027161  00027162  

  隐藏土豪金武器的方法:在文件夹下寻找文件 00019257 00020051 00020052 00027213 00027214  00027215

  将以上文件剪切到其他文件夹备份,就可以消除武器MOD文件,达到隐藏武器的程度,这个方法,安全有效,修改并没有涉及游戏的数据,不会被报异常,其他人还是能够看到玩家的武器,只是自己看不到而已。

  由于本楼只有一个屌丝红,亲自测试可用,但是土豪金,却没办法测试,所以土豪金武器的玩家,发现剪切回去,MOD没有消失或者异常,可以重新剪切回来,还有贴吧里有些人反应单独删除一个拳套MOD很可能导致拳套的外观返回上一个MOD的样子,(也就是海盗武器变成恶女武器等现象)所以最好是剪切所有有关的拳师的武器的MOD文件。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职业分析:各职业定义全角度定位分析 下一篇:剑灵灵剑通关武神塔 加点及BOSS应对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