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潜入敌营收20灵石 剑灵灵石草原势力每日

  推荐阅读:

  剑灵一周精彩视频TOP10:9月精彩视频集锦

  叶子猪剑灵工具箱2.0:全新版本强势来袭

  任务击杀对象:

  武林盟:每天可以去灵石草原浑天教的分舵击杀舵主“炎猪王炎猹”,然后回武林盟分舵交任务,可获得20灵石奖励。

  浑天教:每天可以去灵石草原武林盟的分舵击杀舵主“白夜天”,然后回浑天教分舵找姚晨,可获得20灵石奖励。

剑灵势力任务
剑灵灵石草原势力任务
  潜入路线:

  白夜天在武林盟老巢的深处,苦难重重,高手如云,如果我们从前门进去肯定是凶多吉少啊。那么这里也为大家制定了一个安全路线,如下,从中间的栅栏蹦过去,需要多试几次,有可能一次不成功。

  炎猪王位于敌人营地的深处,前面的高血量和高攻击的怪物数不胜数,所以我们得选个路线安全无伤的进去,走后门!

  沿着下面地图的路线跳过去,然后上帐篷,再等武林盟的人到齐了,一起去击杀BOSS吧。

剑灵势力任务
剑灵灵石草原势力任务

  白夜天是一个拳师BOSS,单人肯定是完成不了的,所以一定要喊齐人之后,一起去打。

  只要输出够就能得到任务道具,右键点击任务书,接了任务后飞回自己的阵营去交任务吧。

  任务奖励:

剑灵势力任务
剑灵灵石草原势力任务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灵石草原攻略:BOSS识别职业打法 下一篇:剑灵白青山脉大转盘玩法:教你玩转大转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