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模拟器延迟 感觉也不怎么

  从前天开始去玩剑灵模拟器了,为此还特意去弄了个国外的代理,进去之后就感觉有点晕,因为界面除了韩文就是英文,看不懂,什么都要靠猜或者查资料,做个新手任务半天没完成,最后去找了个视频看了才做完。最杯具的就是玩轻功掉悬崖下了,结果卡在那了,最终只能删号重进。(剑灵什么时候可以玩)

  感觉游戏操作有点类似于龙之谷,但打击感不是很强,那个目标锁定很让我无语,经常跑偏,还有那个移动视角,让玩惯其他3D游戏的我i相当的不习惯。另外就是大多数操作都要由左手完成,郁闷,玩几个小时左手都快抽筋了。

  开全效的话风景相当不错,细节比较完美。估计我的机器配置比较渣,开全效很卡,另外就是网络延迟得厉害。很喜欢里面的人物造型,很有爱的说,但也有几个NPC的造型让我相当蛋疼。

  轻功是里面的一大亮点,从高处往下飞的感觉很爽,但网络延迟的话不小心摔的也很爽,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加速跑了,跑起来那叫一个爽,不像其他游戏移动慢腾腾的,虽然会消耗体力值,但回复的也超快。

  装备物品因为看不懂,没什么体会,主要就是游戏操作会让人很不习惯,其他跟别的网游大同小异。风格有点类似于永恒之塔。老实说有点失望,毕竟跟期待中的游戏印象有差距,没什么太多的创新,大概还有很多玩法没完善吧。

  还有此游戏由腾迅代理,天价的代理费自然会让腾讯黑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还没正式代理腾讯就放话说此款游戏是时间收费+道具收费了,参照腾讯旗下的QQ幻想。

  我敢断言,此游戏必然步永恒之塔的后尘

  现在我反而更期待腾讯的上古世纪,想看看所谓的第三代网游是什么样的······。

[编辑:暗月]
下一篇:【同人】玩家手绘模仿金亨泰线稿的原创服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