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体验服玩家吐槽 喊缺钱只因选错道路

  我告诉你们为什么不够用,因为你们非要喂洪门武器,不够用怪谁,你以为这武器单单游戏里任务给的,卖掉材料就养得起的吗,如果你不走这条路钱是够用的,如果你非要走这条路,那不好意思, 你会越来越穷,然后发现这武器你已经养不起,这武器本来是给超级土豪量身打造,我们平民玩家何必去追求,三测怎么换武器现在仍然怎么换,这样玩会死?过渡武器喂到5锻就行,非要用洪门武器那没钱也是正常的,在韩服,这个武器做出来的人并不多,而绝大部分都用的是副本的武器,而不是一路下来的洪门武器。

剑灵

  你以为想做出来就能做出来的吗?那国服如果这么容易做出来,这武器不久泛滥了!还有什么意义?难道其他武器都是渣渣了?都尼玛是给你喂洪门用的?很多玩家的出发点就错了,被天野飘误导喂养洪门,走上不归路,结果导致天天喊没钱不够用什么的,你要不走这路怎么会不够用了,后面的每日主线支线给的钱都是 40T起步的,给你平常用不够?随等级的武器喂养到5应该不难吧?满级了,再刷一把绿字不错的武器喂养到10,攻击就比好费巨大的极魔5少了8点攻击 (45版本只能锻5),不管后续版本怎么开,始终这个武器和主流武器的差距只有10点不到的攻击,所以那些没有资格或没玩过南天国的不要在嚷嚷什么!

剑灵

  我只是理性分析,主流玩家的玩法,你们装高帅富去装好了,我管不着,爱看不看,不喜欢别乱喷!还有那些智商拙计的人,游戏和现实比,呵呵,那些语死早的,我说的是过度5段,满级后的毕业武器可以10段,居然和我扯一直1级用到死,再呵呵!45版本极魔武器只能5段比火炮蓝10段比就少了8点攻击,少一行绿字,然后就可以断定没这个武器没发过副本了?组队就没人要了?你们优越感来的?

[编辑:小乔]
分享到:
上一篇:看剑灵屌丝级玩家的屌丝玩法 走自己的路 下一篇:梦想照进现实 剑灵青春不删档试玩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