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游戏心情:细数剑灵中五类让人讨厌的人

  Top1.恶意竞拍

  这个在路人组队下副本时算是比较常见的,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两种:

  1.队长恶意修改起拍价格。不知道这些人究竟是穷的太疯了还是存心想来坑人的,在副本中掉落了需要竞拍的物品时,而且是有玩家所需求的(例如五角宝石箱、和当前的碎片活动等),这些虽说不值钱,但是也可以花个比拍卖行便宜个1-3Y竞拍下来自用的,然后就遇上了起拍价1金的悲剧,手快了直接按下 Y...

  2.恶意竞拍【炎煌的角】。红莲墓地中每次刷必出的【炎煌的角】是进化/突破武器、首饰必备的材料,所以很多玩家会去带一带级别低的玩家帮他们拿首饰狗粮等,自己也顺便拿材料,一举两得挺好的事。于是在组队前商量好的“不要角的来其他都是你的”,也就是带新人的玩家打工只为了最终BOSS掉落的炎煌的角,其他的全都归在旁边打酱油的“低级别玩家”,可是偏偏有些人不知道是看不懂国语还是下定心来坑你一笔的,他们在最终BOSS掉落炎煌的角之后,直接拍上比拍卖行便宜一点点的价格,让你觉得拍了划不来不拍纯粹白打了,这时的你是不是想换了势力衣服虐他到天涯海角的感觉?

  其实这种情况作为队长的你,是可以预防的。非跨服副本:更改掉落拾取方式——负责人获得,负责人默认为队长;然后更改分配物品的方式——传说竞拍。跨服副本:掉落拾取方式在跨服副本中更改了没有效果,所以只能在打炎煌的快死的时候跑近他,然后同样改成传说级物品竞拍,这样可以就避免恶意竞拍角的坑货玩家了。

修改物品竞拍、分配模式
修改物品竞拍、分配模式

  【下面这些是额外的】

  开怪早了火墙烧死跑的慢的队友:额...副本里出现这样的状况,可能是手滑了..手滑了..滑了..了...

  比武场嗑药的:打不赢喝药算什么本事!!我有钱我也喝?关键是我没钱啊...

  聊天频道刷屏的:额..他们一定是怕别人没有办法看到自己说的话..

  白雾势力日常气功师灵剑士刺客力士抢夺温文/严厉行之战:丢来丢去的你们累不累?你们不累温文/严厉行他们也跑累了好吗?啥?哦对浑天教/武林盟的人来了,要拉远一点打不然要发生群殴事件了...呀_(:з」∠)_一下子扔太远了..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同人短篇小说:圣诞篇·大漠雪 下一篇:细数剑灵中的各种奇葩死法 你试过几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