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接下来要卖香水?剖析剑灵经济的质变节点

  推荐阅读:

  理性看待剑灵新版本 浅谈当前市场经济

  剑灵26日未公布的更新内容:提炼石加入

  现在香水市场是节节攀高。 我掐指一算,接下来就是卖香水的节奏。

  只要他肯卖香水,无数土豪和五毛都会拍手叫好。终于有地方花钱了。

  剑灵以前是市场经济,无数的搬砖党提供产品,市场经济繁荣昌盛。即便你再有钱,你所需要的材料和装备都必须由别的玩家的劳动提供、或者你自己的劳动来实现。 装备、材料、金币等财富的存在形式,在玩家和玩家之间流通。

  具体解释:你是大土豪,投入进来100W人民币,不差钱。但是你要升级武器需要的角、灵石和狗粮,都要从别的玩家手里买。别的玩家要靠不停的刷刷刷。你用人民币来换取别人的劳动。别人用劳动来换取你的人民币。

  现在的剑灵,开始走向买办经济。只要你有足够的钱,你需要的大多数物品都可以向系统直接买到。

  藏宝阁活动就是途径。角,灵石,宝石,极限炎黄首饰等,大多数现在你能想到、需要的值钱货,均可向系统买。只要你肯交人民币当门票。土豪只要买n把钥匙,无限的开藏宝库,就基本上可以得到一切他想要的。

  这是一个质的变化。彻底的改变了剑灵的经济系统的根本。从此以后,人民币与装备、材料之间的流通变的直接,彻底绕开玩家、工作室和搬砖党。人民币=装备。剑灵这艘船的航向开始改变,向人民币网游的方向行驶。

  也许有人说我危言耸听。现在剑灵不是还没有卖香水没有卖极限恶女武器么?

  现在没卖,不代表以后不会卖。今天可以卖角,明天就可以卖香水。只要项目组乐意,明天就可以卖极限恶女武器十段。

  以后还可以出黄金钥匙,白金钥匙,钻石钥匙,分别加大出极品装备的概率若干。

  以前腾讯虽然坐庄吃5%的分红。但明显这只大鳄并不满足。

  现在剑灵这只肥羊已经很肥了,可以宰掉吃肉了。

  接下来,就是以大土豪、大地主为主流的官僚资本主义经济形态。

  屌丝们,颤抖吧。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理性看待剑灵新版本 浅谈当前市场经济 下一篇:玩家心情:更新掉落后影响香水价格的原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