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十大犀利技能排行榜 这些招术你会吗

  推荐阅读:

  太恐怖了!剑灵惊现灵异图片胆小勿进

  细数剑灵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严立行上榜

  NO.10:格挡

  NO.9:力士灵剑TAB,转转转,根本停不下来。

  NO.8:刺客的那朵小菊花 救活多少人!

  NO.7:召唤的小猫 这算是个技能吧。打锤子 当当当!召唤的蒲公英 小萝莉我要来吊打你了 卧槽妹子啊 你咋隐身了呢?

  NO.6:壮哉我大冰花也! 在冰花释放的那一刻 心里一阵莫名的舒爽-感觉天地此刻也平静了下来。

  NO.5:大挪移 坑死亿亿万玩家 当你被大挪移悬空的时候 心里多么的无助!你那祈求的眼神充满了惊慌!!当大挪移抢严厉行的时候 你显得无比的愤怒!队友放大挪移你的疯狗刺 你的疯狗拔刀 你的疯狗各种疯狗 心里是否乐开了花?

  NO.4:各职业的疯狗模式 前提被大挪移了 当你看到屏幕 暴击3300 4000 5000 而不消耗内力 是否感觉已经睥睨天下!傲视群雄 。 在队友中一种无比的优越感 顿时充满心头!!!当你疯狗模式开启时的快感 有木有飘飘欲仙 结束时 是不是意犹未尽? 疯狗行天下!

  NO.3:隐身 突然!面前一片虚无!只感到菊花一紧!擦!要死!当你看到淡淡的影子从你屁屁后面掠过 又有了一份希望 但是这份希望接下来是惨不忍睹的绝望!为何!不能泼墨吗?我五档画质会怕你? 答案让你失望。咦!我屏幕怎么黑了?

  NO.2:天隙流光,这里楼主跟大家讲个笑话,打鱼王又团灭了。

  矮子剑:cnm的剑士到底会不会T

  巨人剑:笑了懂?爸爸T怪的时候你还在吃奶

  CNM来SOLO

  两个换上了武林混天服

  巨人被矮子一天隙秒了

  为何!天隙流光为何这么吊!占据第二你们有质疑的嘛?

  NO.1:你们经常见却又不在意的技能。每个人心中剑灵女神的技能释放在你身上是那么的焦急无奈却又无能为力!看到那紫色的火焰却任凭在你身上折磨你还要一秒一秒看它虐你!这么逆天的技能你还记得吗?洪门的最后一位弟子?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太恐怖了!剑灵惊现灵异图片胆小勿进 下一篇:剑灵玩家原创小说《洪门异闻录》第一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