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脑洞有点大 剑灵玩家歪谈天下四杰黑历史

  推荐阅读

  剑灵50攻BUFF加天祥如虎添翼助你攻破武神

  剑灵洪门神功第七星增益属性和升级经验

  剑灵玩家歪谈天下四杰黑历史,纯熟娱乐,不妨一读。

  4大豪杰组成一个联盟,目的是清理邪恶势力,代表有四个人,他们分别是 “坏鬼”易云山 、“贱仙”飞月 、“污神”千甄拳 以及 “狸王”洪玄公。 “

  1:坏鬼”易云山,此人丧心病狂,他一直幻想自己有个儿子,最后走上了化妆伪装成自己并不存在的儿子“一心”的道路,而且品德低劣,利用自己长得矮进行偷窥,在被逮现行后,一口咬定自己是“易老头”,灵族品德高尚,用灵族的标准来看,此人已经罪不可赦,故此号“坏鬼”。

  2:“贱仙”飞月,此人武功低微,学剑三日,便自觉天下无敌,经常拦截孤寡老人,逼问:“谁是天下第一剑?”老人若不回答:“当然是你,剑仙飞月”(她问的时候会拿着一张牌子,牌子上写着答案),便立遭毒打;一旦遭遇强敌,便立马以“剑仙”的身份,“不过问武林中事”,逃之夭夭,专挑老弱妇孺下手,且得到答案后并不满足,天天随时偷袭逼问,故此号“贱仙”。

  3:污神”千甄拳,生性贪婪、以抢劫为生,先依靠蛮力,把受害人打晕,然后抢夺其财物,这还不算,最后还要掐着受害人脖子,念念有词“跟我去复仇!复仇!”被其抢劫过的人无不如惊弓之鸟,且从不洗澡,贪婪的性格,加上肮脏的身体,故此号“污神”。

  4:狸王”洪玄公,利用洪门神功,真身为猛男的他,伪装成一老翁,做公交车、逛公园逃票,街头摆摊掰手腕、参加老年人运动会百米赛跑1秒3轻松夺冠,以此牟利;并且不尊祖训,不尊先师,四处收徒,肆意择徒,只要花钱就是洪门弟子,并且信誓旦旦告诉每一个徒弟:“你是最后一个洪门弟子。”被骗者众多,圆滑狡诈,故此号“狸王”。

  这四位坏蛋,被天下英雄公认为“天下四劫”,为了剿灭他们,天下英雄推举出一位德高望重的义士“孝四海”

  此人四海为家,但遇孤寡老人,便认做自己的亲生父母,故而号“孝四海”,孝四海英雄豪杰,风华正茂,命中遇到心仪女子,此女不是别人,正是义薄云天的女侠“南素柔”,

  南素柔不但心灵手巧,更尊师敬长,认村长为义父,南素柔走到,贞节牌坊就跟到,然而最后她不幸被邪恶力量控制,亲手将义父推下悬崖,这也怪不得她。

  孝四海不为情所动,决心除掉“天下四劫”,他招兵买马,广纳贤才,然而这一切必须有装备支持,而铸造兵器,需要碧水神的角,但是碧水神由于吃了泡椒凤爪,已经堕落为炎煌,正因为需要角,故此他的组织名为“冲角团”。

  长江后浪推前浪,天下恶人层出不穷,无尘、铁傀王,纷纷抛头露面,无尘乃是“狸王”洪玄公座下10级会员,交费最多,深得师父真传,“无尘”的含义,就是经过他洗劫的住户,连尘土都不剩;

  “铁傀王 ”,其实就是“偷窥王”,屡教不改,和易云山一起偷窥,被逮住,打掉满嘴牙,不过他不怕,他拥有牙齿再生的能力;

  自古邪不胜正,正派高手“秦一绝”一出手,立即降服这两大邪派高手,收入自己麾下,使其改邪归正,此女武功盖世,天下一绝,故此号“秦一绝”,只不过人无完人,此女酷爱吸烟,本名秦吸烟。

  秦一绝与孝四海,英雄惜英雄,强强联合维护武林和平,发动总攻,突击易云山的住所,活捉“坏鬼”易云山;将贱仙“飞月”逮捕归案,老人们街头拍手称快; 奇袭“狸王”洪玄公的老巢,将相关营销人员一窝端;经过秘密侦查,活捉“污神”千甄拳,强迫其洗澡;天下大势一片祥和;

  但是,他们发现,除恶务尽并非良策,一旦天下太平,人们便会自寻事端,于是秦一绝与孝四海,苦苦思索,终于想出一条妙计,他们广播流言,造出一个并不存在的“魔皇”,使人们有了共同的敌人,同仇敌忾,更雇佣著名正太表演艺术家华仲,出演悲情戏,使人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直至此时,剑灵的世界才又一次回到了平衡,人们生儿育女繁衍后代。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如何成为全民游戏 剑灵玩家小提三点建议 下一篇:剑灵玩家采访:剑灵刺金传说武器锻造师TOP1

    点击排行